072:虎兽的死皮赖脸(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等等等等,貔貅的表情变的僵硬,这是小三的问题吗?我们时间除了小三,还有小四小五,甚至连小九小十都有。

    貔貅:啊,我抢不过了抢不过了。

    蓝空空的眼里泛开笑意,佛子怀中的那颗饕餮蛋真是可可爱爱的,连瑞兽小貔貅卖萌都比不过呀。

    “小弟和徒弟是一样的吗?那我就要当小弟了!”虎兽下意识的想要往席千岁身上蹭蹭,这是他们兽族一贯表示喜欢的动作。

    结果当然是被“啪”的一巴掌打到树上去。

    本虎已死,没事烧纸,有事招魂。

    再然后,就出现那一幕了,虎兽死皮赖脸的想要跟着,只好厚着脸跟在,不,说好听点是给他们带路,说不好听点就是挡蚊子的,阳光微暖,蚊子都慢慢出现了。

    诺亚方舟之时,末日之后,动植物都或多或少的有了绝迹现象,唯独这小小的蚊子,再次活了千百年。

    势不可挡。

    虎兽也觉得这小东西确实折磨人。

    “别动。”席千岁眼睛一抬,就看见二楼的管家,轻声喝停虎兽。

    不一会儿,管家就出现在几人的面前,眼里的诧异也已经收了起来,语气夹杂三分赞叹:“你们真厉害,居然还能捉到虎兽。”

    没有丝毫的疑惑,似乎是知道这片森林里有某些生物。

    “缪赞了。”席千岁不客气的应下这句夸奖。

    被忽略的“们”字:我们没出力吗?是哦,我们确实没动手。

    想到这儿,君懿水三人不再开口。

    蓝空空也只抱着貔貅,又恢复了一副懒惰困倦的模样,似那一段精神抖擞都是幻觉。

    一连六天,这场初赛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也是该结束的时候了。

    “今夜就是第七个夜晚,你们一定要有个好梦。”管家的面上一如六天前的,刻意的微笑弧度,整个古堡灯火通明,除了他们六人加上貔貅,这个古堡就没别的生命体了。

    虎兽也早在前几天就被他们赶走了,兽人一族还是不要出来比较好,星际里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的。

    尤其是这个傻乎乎的虎兽,怕是被人卖了还要帮他们数钱。

    在数百年前,兽人一族还很多,尤其是人鱼,人鱼也可并入兽人一族,听闻人鱼鲛纱绝美,泣泪成珠,包括人鱼身上的一点一滴都是宝贝,曾有一段时间,人鱼濒临灭绝,最后帝国下令,才勉强制止了明面上的交易,可人心贪婪,黑暗的地方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

    人鱼大抵算是第一个与人类决绝的兽人族,甚至当船行过大海,或是海深处,耳边会响起悦耳地歌声,她们诱惑人类抛弃船只,堕入深海,最后死亡。

    你说异能和机甲?那时的机甲笨重,重量也非一般,一般的船只无法承受,哪怕有飞行器也飞不到多久,这些是建立在人清醒状态下,可是被歌声迷惑的人们,直到死亡都是满面微笑,就像是人偶一般。

    世人恐惧,世人憎恶,可是那场灾难,分明是人类先动的手,如今她们不过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罢了,哪里比得上黑暗里的一切?

    “这最后一夜该不会又是梦境吧?”君懿水一脸绝望,这六天下来他们已经颠覆了自己的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