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开国时期(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于是他们眼睁睁看着管家离开古堡,那所谓的爱莉亚又是谁呢?

    他们想要跟上去的一瞬间,全身不能动弹,直到管家隔着门,对他们摇了一下手,才能重新拿回自己的行动力。

    “你听见刚刚说的爱莉亚了吗?这个名字好像是个女孩的名字。”裴穆曲起手肘捅了捅司浔,刚合上的黑眼圈又睁开来。

    “爱莉亚?什么?”司浔迷迷糊糊的,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浮现出无限的暗影,它们撕扯,它们扭曲,它们带着一双双凶残的眼看过来,似要嗜血才肯离开。

    席千岁皱了皱眉头,看向四周,又收回眼神,大概是感觉错了吧。她大拇指按上太阳穴,精神有些疲惫,毕竟带着一群小孩子可不就要提起精神来?

    “怎么了?”蓝空空低声询问。

    “没事。”席千岁轻摇了摇头,“只是有点错觉。”

    真的是错觉吗?

    蓝空空低眉看了一眼困极了的司浔,无声的叹息一声。

    遥远的开国时期——

    灯光昏暗,耳边是无尽的纷扰,他们摇摆着麻木的躯壳,面上是木偶的微笑,偶尔有人流穿过,头戴黑色帽子,只露出大半张脸,冷漠而淡然,与疯狂扭动的人群分割开来。

    “您请这边。”有人一身黑色燕尾服走来,躬身有礼,迎着来客去他们的位置。

    男客有男士迎接,女客也有兔耳女迎接,泾渭分明,算得上是这混乱地里唯一的清明与干净。

    “这是这次的拍卖单,您且看看。”男仆卑微到极点,面上的笑掐媚惹眼,双手递上这场地下拍卖会的拍卖物品单。

    男人手上戴着白色手套,整个人过分警惕,也过分大方。

    男仆听到耳边传来的打赏声,面上波澜不惊,依旧弯身,保持那个姿势。

    “先出去。”男人低声开口,并不喜欢有人在一旁站着,碍眼。

    “是。”男仆无任何反驳的意思,顺手关上门,“仆就在门外侯着,贵客有事可以开口。”

    门隔绝了两方的视线,其余包厢的情况也是差不多,或是男仆女仆在外侯着,或是就在包厢里等着,总之男仆和女仆们都受过严格训练。

    从二楼的包厢窗户边就能看到一楼疯狂舞动的人群,他们无谓且张扬,似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咚——咚——咚——”一连三响,这是拍卖会即将开始的标志,舞动的人群逐渐退开散去,一楼的位置顿时就有人奉上椅子,诸位按号入座,不过十分钟就一切变得井然有序,灯光也打开了,亮堂的和刚刚那副场景完全不同。

    “各位先生,女士们,很高兴能在这场特殊的拍卖会上遇见各位。”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第一件拍卖物品——双生子。”随着声音落下,有两个壮汉推着笼子上来,笼子不大,只有一米高,但是要宽上许多。

    笼子上的红布微微发亮,就像串了朱玉宝石上去,在灯光下格外耀眼,也炫目人眸。

    随着红布被拉扯下来,一对模样达百分之九十相似的双生少年出现在众人眼前。

    除了一条堪堪遮住大腿的布,再无别的,与浑身赤/裸也没什么区别,少年的眼是浅灰色,乍看就好像看不见似的。

    “这是罕见的双生子,还有异国血脉,未经调/教,相比各位更喜欢自己动手吧?”台上那人说的暧/昧,也眼神表明了意思,“保证干净……起拍价,一万帝国币。”

    出乎意料的最低价,可这种心理他们都明白,越是起拍低的,说不定最后的价不可估量,至少那些如狼似虎的眼神就表达了一切。

    “三万!”

074:开国时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