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艾利亚的出现(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这是一场以血色拉开的长久战争。

    自此,人鱼一族包括兽人一族见人类就杀,也开始放出虫族,从一开始,虫族就对人类有着莫大兴趣,是一种垂涎的兴趣。

    于是人类和虫族之间长达千年的战争开始了,一直到如今,虫族和人类还是势不两立,只是虫族出现的蹊跷,那个时代的秘密还深藏土底,永不会被人发觉。

    雕塑睁开眼,瞬间碎裂,一条比石像略小的人鱼浮现在半空上,她有一双蔚蓝的眼,还有一头蓝色的波浪长发,尾尖有点点金色,只是胸口平坦的厉害。

    “卧卧槽!”裴穆对于眼前的景象无话可说,这到底是个啥子情况?“人鱼?数百年没出现过的人鱼居然在这里!!!?”

    司浔被耳边炸响的声音扯回一丝思绪,他睁开眼看着眼前,重影叠叠,隐约看到了神迹。

    他很想做出震惊的表情,只是他身体不允许他做出那种动作。

    “神……神?”喃喃重复了两遍。

    裴穆过于惊讶,也就错过了他喃喃的两个字。

    君懿水恍惚的神情在人鱼破开雕塑的一瞬间就解除了,他大脑半天回不过神,脑子转的打结了。

    自从来到这个幻境里,他感觉自己每天都要重组世界观,qtdyd!

    人鱼出来后,一脸茫然的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环顾四周,他的眼里由不解变得血色愤恨。

    三叉长戟出现在他手里,风浪掀起万丈高楼。

    “又是人类,你们真是该死!”他还处于当年的时间线,他只记得蚀骨的疼痛,还有他的爱人,别的就记不清了。

    他如今的满腔恨意皆是对人类所有。

    风声停止,空气都变得稀薄,战斗一触即发。

    “爱莉亚。”司浔推开裴穆伸过来的手,眼里满心爱意,转瞬又是黑暗。

    “你是谁?”艾利亚没有对人类吐出自己的名字,更没有见过这个年轻的少年。

    “爱莉亚,我好想你。”

    “卧槽,这不是我说的!”

    两种音色彼此交错,是司浔的难以置信,也是裴穆的一脸惊吓。

    “兄嘚,你怎么了?”裴穆倒退两步,现在他看谁都像boss,又是被君懿水推,又是被司浔推,这两人,从现在开始,离我远点!

    司浔看过来的眼变得黝黑无比,纵使过了千百年,她为自己身为人类而感到作呕。

    “爱莉亚,我是xx。”后面两个名字被消音处置,大抵是个不该存在如今这个时空的名字。

    “司浔”的脸上露出苦笑,她走近爱莉亚,隔着落地窗,她好想好想拥抱爱莉亚。

    “司浔”知道爱莉亚的名字应当写作艾利亚,可是这那才是他们相识的名字。

    “人类离我远一点,本宫最讨厌人类了!”尖啸的声音从艾利亚口中传出,刺破耳膜,穿透耳骨。

    心脏骤缩,呼吸变得苦难。最先出现不良反应的是裴穆,其次是君懿水,还有满眼爱意的“司浔”,她伸手似要拉住艾利亚,眼里泛起水色。
077:艾利亚的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