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闲职在身(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费斯这段时间还待在洛尼亚军校里,没有外出,也还不知道墓沙星出了点事情。

    “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挫?”费斯大半注意力都在阿花身上:夫人叫我看好阿花,别让它去惹事惹学生。

    呵呵。对此费斯只想呵呵回复,夫人呐,你待阿花好,我又不是不知道,只是它被你惯的连我都放在眼里。

    哪怕听到费斯校长如此描述他们,他们也不愿去反驳开口。

    闽如行拦住他的开口:“费斯校长这是出来接我们了?”语气里附着几分制止的意味,丹曲果断的不吭声。

    “呵呵。”费斯式嘲讽脸,“溜鹅来着,小岁呢?”伸长脖子在他们后面看看。

    一一扫过垂头丧气的面容,费斯心底升了三分狐疑与不解,“怎么少了好几个人?他们没回来?”

    ……倏忽没了声音,他有些不妙的感觉。

    “怎么了?”费斯松开手中的绳,他似乎听到了几个字,又恍惚什么都没听到。

    席千岁默了默,深深的叹息一声:“阿花。”

    傻鹅子本来欢快的溜着费斯,结果走着走着他突然不走了,阿花自然是不情愿待在这里,许是鹅的忘性大,它也没记得这人是那大魔头的特任老师。

    悠闲的巡视地盘,它昂首挺胸,小豆眼里藏着王之蔑视,准备喊一声,喊醒费斯接着遛弯,突然耳边一阵呼唤,来自骨子里深刻的畏惧。

    “嘎嘎嘎——嘎——”你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阿花简直是欲哭无泪,脚下很忠心地朝她走去。

    “莫闹,我们好好算下账。”席千岁笑的开心,手上动作毫不犹豫。

    “同学们,你们荒废了这么久的练习还不去?这是懒惰了?”蓝空空抱着貔貅,面上挂着嘲讽鄙夷。

    不得不说,激将法很有用。

    没精神的几十人瞬间感觉到学霸王者的扎心一击,通通打起精神,回血不歇。

    看着一群激昂的小娃娃兵们,蓝空空恍然想起当年还在人间的日子。

    摇头晃脑的学习,本是想当一任文曲星的蓝空空,最后意外得了一任天官职位。

    闲职在身,野鹤云游。

    他也曾如这些小子们一般,垂头丧气后便是一句两句就能振奋人心,只是……如今,他没那么好骗了。

    抬手遮住刺眼的阳光,眼皮上的光影投映到脑海中,愣笑了自己几声。

    “走了。”席千岁拍了蓝空空肩膀一下,随即朝前面走去。

    阿花垂着长脖子,小豆眼里都是沮丧:“嘎嘎嘎——”你这次初赛过了吗?怎么还有别的狗了?

    阿花瞪大了豆眼,虽然瞪再大也看不出来,它凑近席千岁的腰身,闻到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

    “嘎嗷——”阿花抬起翅膀捂住脑壳,有东西咬我!啊呜呜。

    豆眼隐约从席千岁的口袋里看到什么东西,迷迷糊糊的,仔细一看又没有了。

080:闲职在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