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佩撒(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佩撒,有人想你了呀。”那人一身黑衣,支着一双大长腿,耷拉眸光看着医疗舱里的人。

    那人全身赤/裸,浸没在月白色液体中,只露出一个脑袋,眼眸闭上,唇色苍白到毫无血色。

    所有人都以为佩撒是个恶魔,是嗜血不偿命的星际海盗,可他的另一重身份却是主脑。

    那个最高级的人工智能主脑,主脑操控每一个光脑,但凡用过光脑的,有网络覆盖的地域,一切都能显示在他的记忆里。

    数年前,主脑意外有了人身,与他智能记忆不同的是,这具人身极为脆弱,说白了连个半大小孩都能打得过他,为了锻炼这具肉身,他每次训练都因为精神力太强而弄伤了肉身,时间一场,他就慢慢学会控制自己的精神力了,后来,因为一时兴趣就入了海盗团,升职升的特别快,没几年海盗团长死了,死于一次外出,这时他就担任了新一任海盗团长。

    刚开始那两年海盗团里总有些不安分的人,不安分的在外出时想要动手,就被佩撒控制的化作血花,这一幕不仅震慑了己方不安分的那些人,也映入了那些人眼里,因此便有了佩撒出现,伴随满地血色的传言。

    这传言说来有迹可循,也是无稽之谈,因为这种状态,也就出现了那么几次,大抵是这些人胆子太小,又或者是佩撒真的有点凶残,总之这个名头便这么传播开了。

    作为曾经的洛尼亚第一人,也是几所军校里家喻户晓的天才少年,秦安他很早就认识了佩撒,那时候的佩撒是个真疯子,对别人大多数伤敌一百,自损八百,每次训练出来都有无数伤痕,血染了白衣。

    不过,哪怕每次都会这样,他也偏爱一身白衣,美名其曰什么“一身白衣显得特别好看。”

    ……无语。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能不能来点正常的想法?

    而现在,秦安看了一眼医疗舱里的人,心底摇摇头又叹息两声:“佩撒,你再不醒来就要出大事了。”伸手在满是机械物品的操作台点了几下,手下一片乱影飞舞,直到画面清晰起来才停下。

    佩撒这个名字由来,是主脑曾听人说过一个名字,一个撒旦,他没来由的就很喜欢这个名字,因而他佩服的只有一人,就是那个至今只有一个名字的撒旦,故此,他为自己取的名字奇奇怪怪的就成了佩撒,延展开就是,佩服撒旦。

    秦安无数次为这个名字头疼过,可惜刚有了肉身的佩撒就是个叛逆少年,反着干,时间一场,佩撒这个名字就变得出名且极有分量。

    他后来也就没提让佩撒改名的事情。

    他们两人算不得很熟,大抵只能算是同生共死过吧。

    秦安携带满船的危险物品进行销毁,这次销毁需要去另一颗无生命迹象的星球,而佩撒一看那飞船的外用材质就起了心思,这是一场独属于佩撒个人的狩猎战,可佩撒不知道是那一整个飞船上都是危险物品,还是那种需要特殊销毁的东西。

    因为这批销毁物品的特殊性,他们采用的飞船是不带电子设备的,无法对外通话,佩撒完全无法得知飞船上的是什么,越发好奇,这一场狩猎便由此开始。

    对战一开,危险物品受到摩擦,产生爆炸,两人一起受伤流浪到无人星球,度过了一段鸡飞狗跳的日子。

    这也为秦安后来帮助佩撒打下了信任基础。

    佩撒几年前发给秦安一条消息,秦安这才知道佩撒就是他一直没见过神秘兮兮的主脑。

    在他的记忆里,主脑应该是个很大很大的电脑模样,会有表情包的那种传说中的电脑,而不是……一个人。

    而后来发生的事情就完全打破秦安的想法,也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082:佩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