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气炸了的蓝空空(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和这么一群小孩子跑步,真是有些以大欺小。

    “席哥!”女孩的声音很快追上来,席千岁诧异的一扭脑袋。

    “没看出来你跑得挺快的哈,小小一个个子,跑起来速度不慢呀。”席千岁扫了扫她这双小短腿。

    女孩咧嘴一笑,摸了摸自己后脑勺,笑说:“这个嘛,都是被逼的,以前的时候离学校很远,家里又穷又没人,我要兼职也要上学,这腿上速度就要练起来。”

    难怪……席千岁发现这次洛尼亚的赛中,除了自己,女生就这小个子一个,“好好学,你呀肯定会在这次首都星的赛里有一席之地。”

    席千岁身为饕餮,除了吃别的也算不出来,但是貔貅多多少少是会一些的,揉了揉口袋里被晃晕的貔貅,席千岁揪了他一团毛发,悄悄放在女孩的衣帽里,混在帽子的棉线中,看不真切。

    蓝空空从鼻间哼出一个音,看样子不大高兴:“双标狗,我就是多揉了他几下就恨不得跟我拼命似的,你揪他这么一团毛发还带着财运他都没敢哼一声,真是双标。”贼兮兮的咬重最后两字。

    貔貅想要跟着席千岁一起出门,但是太大一团不方便,就只好变小一些,揣在口袋里,小小一团也不引人注意。

    但刚刚席千岁的动作被蓝空空看到了,自是满心的羡慕嫉妒恨,昨晚愣是闹得我一晚上没睡好。

    席千岁听见蓝空空这么说,忽的想起身后那女孩今早说的事情,眉眼弯笑了起来:“啧啧啧,相较于我,你昨晚的夜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呀。”一挑眉,笑着说他。

    蓝空空的脸这下不仅是黑眼圈了,连整个脸都黑了起来,一说到这个他就来气,昨晚化作原型休息,被貔貅压着薅了一晚上,自是没怎么睡好,于是早上打着哈欠带着黑眼圈出来,路上见到的同学无一不是一种奇怪的眼神,他本以为是黑眼圈太重的原因,可是谁知道悄悄的有人跑来说话。

    他小声说道:“最近要比赛了,你们晚上动静小一些,虽说你这性向不同,但在学校里就不要喧闹比较好些。”

    说完就跑了,何况还不止一个,接连又来了两个不认识的人,上来就说话,整得我们好像很熟似的。

    一个比一个奇怪。

    直到刚刚席千岁又开口说起,他才觉得自己想的和那些人以为的好像有点子不对劲。

    “昨晚被貔貅压了一晚上,毛绒都给薅掉了不少。”蓝空空这么说道,“谁知道早上这些小娃子们的表情变得奇奇怪怪的,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席千岁憋笑憋的好辛苦,故作云淡风轻:“没什么,就是认为你和貔貅有一腿罢了。”

    “卧槽!什么?tdyd!”蓝空空忍不住爆了一口粗话,气的耳朵发红。

    “他们怎么想到这个地方去的?我屋子有没有别人他们不知道?怎么!他们!”气的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席千岁一下就跑过他,转而倒着小跑起来,一本正经的上下打量这些皮薄馅嫩的天官:“哎,还真别说,你和貔貅谁上谁下啊?”一脸的笑意,看的蓝空空觉得很刺眼。

    蓝空空大吼道:“我们没有关系,昨晚是他压我的!”

    因着小跑慢下来的速度,后面有不少人追了上来,此刻听这一声咆哮,不由得一个趔趄:哦~他压我的~啧啧啧,果然八卦是真的。

    席千岁喏喏的指了一下后面,蓝空空不解的回过头,瞬间感觉到晴天霹雳的恐怖。

    他无力的解释:“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嗯嗯,我们都知道,我们不会对外说你才是被压的那一个。”应和的声十分响亮,惊起一片鸟雀。
084:气炸了的蓝空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