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初次上星网(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代课老师是古尔·北珏,他匆匆走来,全然忘记刚刚的尴尬与躲避。

    耳边响起光脑上的信息声音,是来自校长的群发消息:“云水星忽然出现大片虫兽,善水性,也善飞行,有大有小,各位需加强戒备,不要让学生们随意外出。”

    这条消息能发到这种地步,就说明事态已经很危险了,那么为什么他们没有提前戒备?

    脑海里无数疑问在打结,而他的脸上不会显现出任何纠结的神态。

    “你怎么了?”是那位蓝色眼眸的学生。

    原来他也是机甲二级三班的学生吗?位置还坐的挺靠前的。

    “咳咳。”古尔·北珏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大声制止他们的嘈杂,“安静。”故意去忽视这位蓝色眼眸的学生,他不喜欢这双眼。

    古尔·北珏这般想到,这双眼似乎将他所有的恶念都挖了出来,公布于众似的。

    “……”是一片寂静,他们装模作样的安静很是迅速。

    “同学们现在到齐了吗?”他沉声扫过这一片,开口间没去直说这次警报响起是为什么,刻意的想要掩饰过去。

    校长是没下死命令,但这话里透露的意思就是这般,不要告诉学生们发生了什么。

    古尔·北珏想到这里忽的摇了摇头,弧度不大,被这些学生们忽视了过去:这可是军校,洛尼亚军校,应当告知他们才对,而不是护的滴水不漏,护的这么紧,这是不对的。

    “到齐了!”班长算了一下人数,很肯定的告诉古尔·北珏。

    古尔·北珏无言,因为他看到了他想要找的人,很奇怪的是他那种别样的心思消散许多,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想对她动手了。

    “人齐了就好,各位上星网,我们好好的训练一下对战技巧,还有求生技巧。”古尔·北珏点开军校隔离网络,这样他们一上星网就会主动传送到聚集点。

    !

    这是什么人间魔鬼老师啊?你就不能先把问题解决吗?

    席千岁从他一开口就想起来了,是一条小青蛇啊。

    貔貅使劲皱了皱鼻头,像是闻到了什么东西,在席千岁口袋里闹翻了天。

    席千岁一手按住,眼睛扫过这些一个个带上头盔上星网的同学们,低声一句:“别闹,有事等我出来再说。”

    说完不等貔貅应声也照做上了星网,他们聚集的地点是一家星网上的博物馆……据说陈列了无数古往今来的美人画?

    他们眼睛瞪得像铜铃,瞬间就感觉有什么好戏了呢。

    “班长点下人数。”古尔·北珏云淡风轻的背手在身后,一副你们大惊小怪的模样

    “还少一个。”班长的虚拟人物皱着眉头,又数了一遍,“确实少了一个。”

    虚拟人物的模样与现实世界相差不大,唯一奇特的就是名字了,他们脑袋上还顶着自己取得那些奇奇怪怪的名字。

    例如:你爸爸已在线……这种一看就会被群殴的名字。

    还有:路人甲……这种俗气的名称。

    等等的名称都是奇怪又奇葩的在这一群奇葩里,最正常的就是古尔·北珏的还有蓝空空的。

    嗐,蓝空空居然都有一个星网账号,还就是他自己的名字,古尔·北珏的也很简单,就叫北玉。

    所以一连串对数下来,也在后面坠了各自名称的勾勒下,确认无误,少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席千岁。

    而此刻的席大佬点进光脑,眼前出现一个智能小精灵,一步一步的教席千岁如何注册星网账号。
086:初次上星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