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初次上星网(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对的,席千岁自从拥有了光脑,这几个月她都没上过星网,甚至连星网的存在都不知道,要不是这次古尔·北珏提出星网练习,她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星网账号。

    至于闽如行,他恨不得阿辞和自己天天黏在一起,哪里还记得告诉她星网操作?

    席千岁艰难的和小精灵奋斗。

    “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您的基本信息。”

    “昵称:

    性别:

    年龄:

    签名:

    实名认证:”

    席千岁一一填完,然后小精灵又放出了一堆图片:“请您修改您的个人头像,可以从网络上选择,也可以从相册里选择。”

    席千岁眼睛滴溜转了一圈,表示自己很头晕。

    随便点了一个图,正巧是条鱼图,还是一条红烧鱼,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样子。

    等她按照顺序操作完之后,才被传送到大家聚集的地方。

    “席同学怎么来的这么晚?”古尔·北珏挑眉道,好几分钟呢,做贼去了?

    因着别的原因或者是心情不好,古尔·北珏的语气不是很温柔,有些凶巴巴的:“你这是原图上线?”古尔·北珏打量了一下这个人物模样。

    席千岁忍不住一手打出去,打到古尔·北珏眼睛上:“麻烦老师不要离我这么近。”

    古尔·北珏感觉到刹那间的疼痛,哪怕上来已经将感官调整在百分之五十,但就一半的疼痛都很明显,而他不能反驳,毕竟这是自己先靠近她的。

    席千岁刚刚还没感觉,当融合到这具虚拟人物肉身中一瞬间睁眼的感觉很奇妙,她看到了博物馆的高耸,也看到四处热闹的街边,来来往往的人路过这里,并不很是在意。

    忽的凑过来一双眼,吓的席千岁下意识挥了一手出去,准确无误差的打中眼眶。

    “古尔老师,你总该体谅一下我这个古董第一次上星网的操作过程。”席千岁大大方方的说出这件事。

    其他同学都是一脸的诧异:??第一次上星网?不会吧不会吧,怎么还有人不知道星网是个什么存在?

    蓝空空:这确实像是席千岁会干的事。

    一天到晚都是吃吃吃,除了吃,别的事情都引不起她一丝兴趣。

    “老师——”蓝空空拖长了尾音,语气慵懒,“我可以作证,席千岁她是第一次上星网,填那些基本操作就要好几分钟,时间也能够对上。”

    这么一算,确实有可能。

    不过…

    大家:emm!是个古董,连星网都不玩的古董,我爷爷/太奶奶都会玩了。

    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算不得什么大事。

    古尔·北珏揉了揉眼,心底咬牙恨恨的,这人果然我们天生不合!

    疼痛感是一时的,星网的受伤,神经感官也能同样感受到,只是现实没事,星网上有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