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训练室再开(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您这是人皮画。”这几个字敲的分外响亮。

    “如果你确定是一比一的质感,那我还是劝你一句,趁早拿这些画去检测一下,这画纸保存这么久才只是一点泛黄,这肯定不对劲。”蓝空空随手扔开这幅画,藏起来那微不可觉的心事。

    “怎么可能!?”负责人是个富二代,在首都星上都能有小许名号,他才能有钱有时间还有靠山来办这个美人博物馆,这些经历年代的美人画都是需要大量金钱,时间去寻找,直到近千年的星际美人榜才要花钱轻松些。

    他一直把这些画当做命根子命宝贝,最多以为是古时的笔墨纸砚要好,才能保存这么久,万万没想到,居然有可能是人皮。

    “这位同学,你说话要有证据,不然就是造谣!”负责人的心情越发不平静,他开始左右摇摆不定,一方面有人劝他是该想想了,一方面又有人暴躁的说这是谎话,是造谣。

    蓝空空不耐的一摊手,随后插在口袋里,开始悠哉悠哉的了:“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毕竟这画又不在我手上。”

    席千岁连忙蹲下来看那副画,随着蓝空空不在乎的动作,画散开来,画上的美人不得不说确实美艳,桃花林下,美人抚琴,流水相和。

    不过……这凹凸感,还有这种感觉确实有些像是人皮。

    默默一声叹息:“你确定这是人皮,不可能是别的兽皮吗?”席千岁摇了摇头,学艺不精,我就不要妄自猜测了。

    蓝空空眸间有意无意的略过这桃花美人,笑说:“这只是星网上的感觉,实际上的自然要实际感受,觉得我说的不对,你们就自己检测去呗,反正我也不确定呀。”这个时候他就变得无所谓,也变得赖皮起来。

    “你——”负责人的一颗心又上又下的,最后还是高高挂起。

    “砰——”一个班的学生全都被拒之门外,在这一个特殊的时刻面面相觑。

    古尔·北珏突然的感觉心累:有没有搞错,我的小计谋还没开始就夭折了。

    他悄咪咪的看了一眼无所察觉的席千岁,再次唉声叹气。

    “这位同学,摆脱你下次不要乱动手好吗?得了得了,我们现在都下线去训练室里来几场对战得了。”古尔·北珏现在连看蓝空空一眼都懒得。

    听话的崽们只捕捉到了几个字词“画卷”“人皮画”“造谣”“?”

    他们还没有那么迅速的脑袋串联起来。

    一个个的很听话,说干嘛就干嘛。

    “蓝空空,你怎么了?”君懿水死皮赖脸的蹭了过来,他觉得我们都一起参加初赛了,并且还在同一个幻境里,就算是认识了。

    他算是刚刚那些学生里听的比较完整的一位,他砸吧砸吧嘴,对蓝空空说的那件事真是难以置信,这不就悄咪咪的等着仔细消息。

    “没什么。”蓝空空一眼就看出来君懿水的想法,推开他凑过来的脑袋,主动下线。

    再一转眼就回到了教室,大家都摘下头盔收好,等待老师宣布接下来的事情。

    “训练室走起,你们没趴下的不许回来。”古尔·北珏的声音温润如玉,只是这话里意思很是凶残。

    “是——”应声地也应的很爽快,他们正愁没地方解决一下美人计带来的后遗症。

    因为这次不完美的美人计体验,他们很多都是感受到一半就停下来了,正有满手满心的暴力无法发泄。

    训练室来了很多次,也变得闭着眼都能找到地方。

    到了训练室,里面已经有一个人在等着了。

    “闽特任?”古尔·北珏故作诧异道。

    闽如行并没有注意这个打招呼的,所以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你是?”闽如行不是故意记不得,主要是他每次都记得的只有阿辞,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言一行都记得很清楚。

089:训练室再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