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十二军部(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真是说曹操到曹操就到。

    身后那说了两句话的可不就是她话里的主人公——闽如行。

    闽如行眼里带着笑意,眼下的朱砂泪痣又亮又显眼:“没什么风,就是听见有人喊了我一声罢了。”

    君懿水侧身用手挡了一下:“这是顺风耳?我们喊也没见您老出现啊。”

    裴穆也悄悄侧手回了一句:“还不是看菜下碟。”

    司浔:?啥?

    百晓生悄悄伸出手,满目绝望:“重点是这个吗?重点分明是闽特任为什么会在这里?”

    席千岁瞥来一眼:这小子真怂。

    “你别吓唬他们了,走,我们一起去?”席千速毫无诚意的邀请了闽如行。

    唇角的笑忽然绽放开,笑的温柔又入心:“阿辞盛情邀请,我自是不会拒绝。”

    四人:?

    “发呆啊,走了,一个还不够是想要等下一个老师来吗?”席千岁拍了君懿水一下,催促他们赶快离开这个危险区域。

    闽如行拉住席千岁,从空间纽里拿出零食,笑道:“地府出品,值得信赖。新口味哦。”在她眼前晃了晃。

    这一晃,席千岁还真感觉自己有些饿了,不客气的拿过零食,他们几人缩成一团的在前面带路,席千岁和闽如行悠哉悠哉的在后面跟着。

    “嘶——这位同学和闽特任很熟吗?”百晓生慢慢松开心神,起了几分八卦心理。

    “emm,至少我们见到的时候是挺熟的。”君懿水摸着下巴这么回答道。

    裴穆和司浔想到自己在墓沙星的那些囧事,瞬间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是他们想要想起来的,而是不得不想起来,这两个因为全程摸鱼而被古尔·北珏要求他们写一篇赛后感,八百字以上的赛后感。

    哦——你若是问为什么其他人不用?这就是古尔老师太偏心,明明同一个赛场,为什么蓝空空不用?席千岁不用?这两算是王者也就算了,为什么君懿水这个和我们无所差距的半吊子也不用?

    对此,古尔·北珏老师是这么说的:“君懿水啊,太傻了,我不想看他写赛后感。”

    你听听你听听,这是老师能说出来的话吗?

    不能!

    而他们想了好久,只越来越感觉赛中幻境里的记忆几乎要消失不见去。

    前面几个缩成一团的嘀嘀咕咕,声音偶有个别字撒到后面二人耳中,无法推测出全意。
092:十二军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