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叫爸爸(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雾气在狼毒眼里是显而易见的,只是在场外人还有君懿水眼中,那无色的雾气是根本看不见的。

    “哑巴狼,你还真的会变身啊?有没什么子口号?”君懿水险之又险的避开一轮攻击,嘴炮不断,生命不歇,“例如巴卡巴卡魔仙变?”

    最后一句的的反问简直语气嘲讽到极点,仇恨值拉的满满的。

    狼毒忽而拉开距离,转变回机甲模样,学着他搭肩的姿势,语气不慌不忙:“你还没发现你已经输了吗?”他如此说道。

    场外一片哗然,顿时就有人知道他这意思是什么意思了,肯定是因为毒雾,狼毒的秘密武器。

    “你说的是……哎呀!”君懿水动了动机甲身体,抬步跨开,一下子没收住力,在这地上摔了个大马趴,震起地面一串灰尘。

    “咳咳咳,下阴手啊你。”君懿水依旧嘴上不饶人,他面对席大佬是没胆子也没武力,面对小伙伴们又不好意思在友方地图咧咧,憋了这么久,难得有人送上门找骂,真是非一般的开心。

    “话多不如留着你哭的时候再说吧。”狼毒瞄准君懿水,“砰——”光炮冲击过去,他选的是短程距离,精细的炮火。

    “草!”君懿水骂骂咧咧的就地滚动,避开这一击,却没躲过下一击。

    “机甲损毁度百分之四十,请操作人注意损毁度。”机械音如此提醒君懿水。

    君懿水晃了晃发晕的脑袋,正好看见一道冷光从上袭来。

    “滋——”

    “本场比赛已经结束,获胜者为——”

    “新人。”最后落下的名字是个无名者。

    狼毒不敢置信,他愣愣的看着自己,回想起刚刚那种流畅的速度,华丽的刀光,他再细节的就没法确定了。

    “怎么可能?”诸多人都不敢相信,刚刚那一幕不管从上看从下看,从各个角落看都是一个死局呀,这个小新人是怎么躲过并且一击即中的?

    主持人似乎也知道大家在好奇疑惑些什么,重复并放慢速度的播放一下结尾,这下他们才看出来。

    老子的机甲知识又不是白学的。

    君懿水腹诽了两句:抓不住机会,会被席大佬揍的。

    原来在狼毒靠近君懿水的时候,君懿水也在准备,抬起遮挡的机甲手臂里藏着利刃,直接寻到弱点出一刀戳进去。

    他刚刚那些挑衅和激怒都是为了更好寻找狼毒的弱点,不然第二学科选择的机甲铸造是白学白选的吗?

    不,其实很有用。

    “想不到啊想不到,懿水原来这么……嘴炮技能点满啊。”裴穆目瞪口呆的说了一句,迟来的鼓掌声这才响彻赛场。

    主持人送走一脸呆滞的狼毒,转而靠近君懿水。

    “我们参加第一场比赛的小新人,可想好了你的名号?”主持人对待每一个胜利的新人都是这般。

    君懿水面具下的眼转了转,悄声道:“什么都行吗?”

    “行啊。”主持人很是大言不惭,并不觉得他能取出多么奇葩的名号昵称,在奇葩的我都听过。

    “叫爸爸。”君懿水娘声娘气道,又贼又贱。

    配着那猥琐的动作,众人仿佛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

    “啥?”主持人吓得飙出一抹乡音。

    “叫爸爸。”君懿水越说越觉得好听,“就这个了!”

    “咳。”主持人艰难的收回眼神,转身面对大众,“那就恭喜这位叫爸爸赢得第一场比赛,还望日后再接再厉。”

096:叫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