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破军(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凤玄,凰机。

    “咔咔”“当当”地声响夹杂几分火花旋转开来。

    场外的人忽的就静静看着,有人感慨一声:“这种贴身的打法倒是少,看着力量感也不错,就是……有点儿废机甲。”那人指着席千岁饕餮的凹痕这般说着。

    “这就很显然了,”又是一人开口,“那金色的机甲质感材料都比不上另外一架机甲。”

    看戏的终归是看戏的,没法体验到他们真斗实打的感觉。

    “喂,这样打,真的挺晃的脑袋疼。”那嘶哑的声音夹杂三分喘息,一种尽力了的模样。

    可实际上坐在机甲里的那人很是端正,操作着破军一抬一避,横越,跳起。

    “瞎扯,你到底是谁?”两人的声音不好不低,却也够的外界听到三言两语的。

    md!

    席千岁恶狠狠的盯着这座浅色机甲,心中真是翻来覆去的骂了个遍,因为她看着这机甲的损伤很心疼,就暗自动用了小许法术,愣是一个一个的都被避开,避开不说,那机甲上还多了一个一个坑的。

    直到气的咬牙。

    “我,不过是个无名小卒。”嘶哑的音起了点懒调子,似乎在逗她玩的样子,“你若是信了,便当我是破军。”他又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

    “机甲身为操作物,由本人操作便应当与机甲进行训练,以求契合。”嘶哑的声音说起了教法。

    “真正上好的机甲是可以拥有智能技术,与操作者彼此契合相处,你不适合这个机甲,你们的操作契合感在我看来连百分之十都没有。”说到后面这里,声音不自觉的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破军压制住饕餮,笑了一声:“你赢了我就帮你重造机甲,至少配得上饕餮二字。”

    “你说是吗?”最后藏了两个字直传席千岁的脑海里,唤的正是千岁的名字。

    席千岁龇牙咧嘴,弯弯唇角:“不要脸的小朋友。”反手就是一锤,锤在破军上只有“呲啦”的火花。

    手下动作忽的变换起来,心中冷笑:我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

    就是这一瞬间,破军全身卸去力气,就像在等着席千岁出大招似的,输得又快又垃圾。

    猝不及防的喊出一声“我认输。”

    随即从饕餮手下避开,操作机甲作了个揖,风度至少全都有了。

    “在下破军,输得心服口服。”这话配着他的动作,怎么看怎么虚伪。

    正看的上头的主持人是满脸问号:?

    这就结束了?

    输的反倒比赢得还要体面……这该不会看人家小姑娘家家的主动认输了吧?

    这,我们也管不着,反正你的积分点数该扣还是扣,你心甘情愿,我们也不好插手。

    主持人心里给自己做了无关紧要的解释安慰,不过看这一场赛结束的没头没尾的,着实不大高兴。

    退出机甲的两人,一左一右,站在主持人身边。

    “那就让我们恭喜这位掏贴女士获得胜利,成为我们秘密赛场的一员。”他这才想起来和新人对打的是位高赛的选手。

    以初赛晋级,想要冲中赛的赛场,积分需要达到一定数,且挑战中赛任意一名选手才能入中赛。

    中赛的积分需求不多,但总归也是有个数在那里,而高赛,多是s级以上机甲,但s级以上的机甲很少,所以能在秘密赛场拿到高赛资格的人便已经是天才了。
098: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