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再见破军(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那……小子说的还成真了?

    古尔·北珏只觉得这有些玄幻,怎么还真成了?

    虽说星网的对应与现实感觉,大小,画面都是一比一的,但也没这么离谱的吧?

    就捏一捏,摸一摸就感觉出来是个人皮画,这小子……确实厉害。

    眼里微光流转,面上却道的谦虚:“您夸奖了,不过那些画真是人皮画?”似是不经意提起这个问题。

    那富态的中年人没什么弯弯绕绕的心思,见是这位的学生,也就说了个底朝天都干干净净的:“你那位学生真是神了,确实是人皮画,除了那一张之外,另外还有十余张都是人皮画,而我当初为了收这些古画,花的钱财不说,也动用了不少关系。”

    “我也请人鉴定过,都确认是古画,却不知道那上面的问题出在画纸上,画纸不是正常的纸,反倒是人皮。”说起这里,这位中年人还一脸的后怕。

    “我也知道你们现在是比赛期间,等比赛完了,我请各位吃顿饭,聊表谢意。”中年人很会做人,哪怕这十多张画损失很大,他也没把这错怪在别人头上,反而还很认真地想谢回去。

    “客气了,等学生们比赛完出来,我会和他说的。”古尔·北珏也清楚博物馆主人家真正想要感谢的是谁,自是先应承下来,等他们从赛场出来再说。

    不过……这次云水星似乎有点想要闹事,不然也不会选了这么个地方,九星水域,传闻九星水域连着星海,而星海连又有一头名九婴的怪蛇,通体漆黑庞大,而有九头,声音如婴孩哭啼,便名九婴。

    不过,这传说终究是传说,就算九星水域真的通往星海,但星海那么大,也不会倒霉的就碰上传闻中的东西吧?

    自是不会的。

    古尔·北珏随心的想想而已,却给后来的各个军校造成极大死亡。

    ……但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和中年人扯了几句,他就匆匆告辞离去,古尔·北珏也回到投影前忍不住是震惊的眼:卧槽,发生了什么?

    “这是怎么了?”古尔·北珏皱眉问道。

    身边那人抬眼看了过来,很正常的反问:“你以为二赛就这么简单的走迷宫走到终点就完结了?”

    难道不是这样吗?

    那人一看古尔·北珏的样子,就知道他没好好看过往那些比赛的视频记录,要是好好看了,也不会有这么一个愚笨的反问。

    “当然不是,这些比赛最终选出来的是将来要上战场的军人,他们那个时候面临的就是生死疏境,哪里有的这么轻巧?”那人摇了摇头,又盯着看了,不再搭理古尔·北珏。

    古尔·北珏觉得这人眼生,但是又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老师。

    也没很在意,毕竟这次比赛各校都来了带队老师,还有一些随身人员,都为了防止一些意外的发生,生面孔多了,也很正常。

    那人阴影下的面容隐约有一丝弧度,唇角上扬,开心极了的模样。

    千岁殿下,你莫让我失望呀。

    这人就是破军。
102:再见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