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哈瑞亚(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可他就是满心欲念,想与这位天外来客共赴巫山云雨。

    可惜了,那女孩也不过是随意之举。

    “只是好可惜啊,你这个傀儡可谓是我这辈子选的最差劲的了,我所有的傀儡的埋伏好了,只有你这一个是半路毁了的,果然随意捡来的傀儡……”

    “就是不好用。”女孩娇软的声音有些埋怨,随即抱胸靠在他眼前的一块石头上,帽檐下看不清模样,只隐约有双眼灿若星辰。

    “……为什么?”眼上的红影只能朦胧看见一抹影子,钱大校感觉自己听不懂女孩说的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他喃喃问到。

    女孩赤裸的足踩在地面上,沾染了久经年岁的灰尘也不在意,她薄纱下的唇弯起,笑声妍妍:“你问我?哈哈哈哈~”

    一阵笑声如铃铛一般不绝,突兀的戛然而止:“你作甚问我?不过是个傀儡而已。”

    “呃——”他好像看见了一抹微光,但是为什么他又看见自己的脚了呢?不是眼睛看不清的吗?

    迸溅的血花四溅,没有沾染到她一丝一毫,滚落的脑袋正好面对自己的腿脚,钱大校至死也不会明白自己是什么时候死了的,或者是自己什么时候睁开眼了?

    “你也配?”女孩说了剩下的话。

    女孩的帽子下面容极为年轻,看上去不过十余岁的模样,眼睛微圆,娇俏可爱,唇色微红,看上去就像个小娃娃似的。

    只是眼里的寂静如万丈寒冰,一看就冻伤人,藏不下任何活物。

    明裘:异世界来客,来自大千世界其一,抬手间移山倒海,取人性命都是寻常事,意外发现一则漏洞,可借此漏洞前往一个中千世界,是为固定两地。

    她曾三千年前来过,只是可惜那世界那时候是一片荒芜,全然枯黄末日,与其看这些蝼蚁死死求生,尖叫疯狂,倒不如放弃这个小地方。

    那时的一念差,如今想起来,也只是为了给自己养的宠物们准备一些吃的,毕竟那世界吃的太多了,上面也有人起了疑心,她自当想要收敛一段时间,等过了这段时间,再悄咪咪来几次。

    但是宠物们饿不得,这才想起那个中千世界的末日,大抵多多少少有些吃的,只是来了之后正好碰见两方大战,死伤无数,新鲜的血肉最是滋养鬼魅。

    这个活的,勉强算是一个傀儡,为了制造更多的血肉,其中也确实又让宠物们吃了几顿饱餐,就是没想到这么不中用,才几年,哦不,以大千世界计算,不过区区几天就被捉住了……与其死在别人手里,率先知道我的存在,倒不如我亲自动手,留个全尸。

    “小宝贝们,莫着急,再等等再等等,这个世界经过几年就有这么多血肉,要好好的圈养着,那样才能天天吃的饱呀。”她安抚的摸了摸那些鬼魅虚影。

    “别着急,我们再去看看哪个傀儡好用去~”

    明裘消失在空气中,只留下身后的血肉之躯,留下一个死人。

    过了一会儿,铁门“吱啦吱啦”的被推开,黑色发亮的鞋踩下一捧灰尘烟雾,对眼前这幅状况丝毫不觉意外。

    “果然是个不值钱的小喽啰,呵。”季情面上意外的有几分心疼,“真是一点也没我家小丫头值钱。”

    说起席千岁,他们那一出闹得可是让席千岁十分头疼。

    细小的虫在肌肤下游走,一点一印的看上去就很骇人,接连的连哈里军校也遭受这次突袭。
104:哈瑞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