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对上了(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还有撞散了队伍队形的猪队友。

    他们这才发现刚刚那水里有东西,只是不认得那虫子是什么虫,毕竟鹭鸶军校所处的星球很少有虫子,而他们对于虫族的认知也是极少的。

    话回洛尼亚军校队伍的现场——

    “我自横刀向天笑——”司浔反复这句话,愣是脑壳纠结了半天也没接出下一半,搞得这些二傻子也跟着一起喊。

    本来的“我自横刀向天笑——”还有几分孤独大气感,现在变成有一堆人在喊这句,瞬间孤寂感就变成了学校里小孩朗诵状态,一堆人的声音,十分响亮,惊起几只飞鸟。

    “我自横刀向天笑的下一句是什么?”席千岁唇角带笑,随便揪着一个的衣服,语气着实凶恶。

    “啊?”那人很茫然,下意识啊了一声,脑袋有些转的慢,“我不知道哎。”

    “我不知道——”司浔一抱脑袋,突兀的发出惊叫,“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嘤嘤嘤,我不知道下一句是什么!”

    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一出奇景:一堆军校学生像一堆沙雕齐聚似的,个个抱脑袋,大喊我不知道。

    席千岁每人给了一个板栗后,看着他们泪眼汪汪的荷包蛋,嗤笑一声:“跟我后面背!背不出来的就一个人留在这里,没人会陪他玩。”

    “也没人会和他一起玩奥特曼!”

    惊!

    奥特曼是谁?

    听上去好厉害的样子。

    “嗯嗯!”点头瞬间秒变乖娃娃。

    席千岁一拽绳子,都乖乖的不敢反驳。

    “我自横刀向天笑。”

    “我自横刀向天笑——”乖乖的声音很整齐。

    “去留肝胆两昆仑。”

    “去留肝胆两昆仑——”小学生朗诵jpg.

    投影外又是一圈傻眼,最傻的当属古尔·北珏,被好些老师围着,一句句追问他,你们这是怎么教的学生?

    “我也想要同款聪明有魄力的学生!”这是金堆堆军校的老师,两相对比,他瞬间觉得自家学生除了有钱,啥都没有。

    “不!只需要同款听话学生就好,不求多!谢谢。”有人羡慕极了,但也觉得这么一个在众人神志不清状态下还能指挥的学生是多么难得,不如求同款的听话就好。

    “对对对!同款听话就行了!”无数老师附和。

    古尔·北珏就很绝望,就挺为难的。

    又不是我教的学生,不,我只教了几天,还有——那个最聪明的小丫头片子和我没有一丝关系,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啊?

    那个那个谁,快来救我一条狗命捏。

    被疯狂@的丹曲:…?这丫头动的手我能说?不能!你们永远没法复制。

    “各位,我只是个代课老师,问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呀。”古尔·北珏无奈的摊开手,一遍又一遍重复这句话,直到麻木。

    兴冲冲的来,沮丧的离开,羡慕的看了一眼那个带头的女学生,心中再次感叹。

    丹曲也被人问了好几遍,尤其还有人记得这位在墓沙星的大显神通,瞬间就万分振奋。

105:对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