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情敌三千又何妨(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只会“滔~”“滔滔~”的席千岁根本就不知道他想干嘛,说这些又是怎么一回事。

    然鹅,醉意朦胧的闽如行越发过分,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看着就傻。

    “阿辞,我任他凡事清浊,只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这句词他听过很多遍,但此刻,却是很适合,也很合适。

    ……醉意使他第二天就忘记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一直都以为自己的酒品很好,毕竟和母亲在一起时从没发疯过。

    但是他没有料想到,自己的酒品也是看人看事的。

    只能用“双标”二字描述。

    ……记忆微顿,他揉了揉脑袋,只感觉自己似乎在一抖一抖的,像是路面不平,更像是在某人的肩膀上。

    “醒了?”席千岁咬牙切齿的声音很是好听,“醒了就滚下来。”

    她怒气冲冲,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游走在爆发与忍耐二词中间,身上的负担太重。

    “阿辞?!”闽如行不敢相信!

    为什么我一个男的不是男的背,而是让阿辞这瘦削小小的肩膀背起来?这也太过分了吧!

    。“是,你还想干什么?”席千岁咬牙冷呵呵的,“是想我送佛送到西吗?”

    放眼看去,白色雾里没有别的人了,只有席千岁和闽如行二人。

    闽如行不好意思的从她背上下来,面具下的脸徒生三分羞涩,随手取下,故作转移话题:“其余人呢?怎么就我们两个?”

    为了避免过分尴尬,闽如行主动提起一些旧日事情。

    “阿辞为什么喜欢马?”闽如行知道席千岁的小欢喜,也知道她的小脾气。

    “没有为什么,就因为有人喜欢罢了。”席千岁说的随意,眼神也随意极了。

    ——第三十二个世界,席千岁成了中原的小公主,开篇便是即将远嫁的和亲公主,这时,原公主实在不甘心不愿意便策划了一场逃婚,而由席千岁代替成为了个公主,她自然要打出来一个不一样的结局,也是有个意外。

    她听闻西域有独特的美食,有草原的美食,也有西域风情的美味。

    当即就同意了这场婚礼,也没过多纷扰,惹来那些送话的人一脸惊诧,惊诧过后便是释然,毕竟安安稳稳的同意就好,省的她们用其它手段,到时候伤了这张如花似玉的脸蛋就不好了。

    席千岁答应的干脆,也不过是因为人(魂)生地不熟,不认得路,没有钱财,这些护送的且当是一群带路的,到达目的地就可以甩掉他们了。

    西域的人风情人土都格外吸引人,热情似火,特别是鲜少见到来自中原的娇俏女娃娃,皮肤白皙透亮,与旷野的西域自是不相同,也是更吸引那些原住民了。

    愣是凭借一张美貌开(蹭)开(吃)心(蹭)心(喝),过得可是十分满意。

    特别是在西域还遇见了一个一头小辫子的男子,肤色偏小麦色,一头小辫子格外有异域风情,身上的衣衫也不像中原裹得严严实实的,反倒是有些过分清凉,胳膊和大腿都露出来了,也不显得奇怪。

    那男子看上去很健康,但实际上是个病秧子,也是小公主这次和亲(冲喜)的对象,只是两两面对面而不相识。

    因为身体原因,本就该驰骋草原的小王爷,最后不得不坐旁观看。
111:情敌三千又何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