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九婴(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总之云水星这场二赛闹出来不少笑话,各军校的骄子天才们都闹出来各种阴影,也成了无数人嘴里的笑话。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可笑话归笑话,若真是让他们亲自动手亲自来一场这任意一个赛场,也未必能避得开这一一诡事。

    多数嘲笑玩闹的也只有同军校学生,别的,都还不知道这次军校大赛的最终目的。

    这一出大多只是为了后面几所军校而施行的激励,却是出乎意料之中的扯下鹭鸶军校的后腿,帝国军校的学生和洛尼亚军校的学生,他们的速度逐渐逼近那一条通阔大道。

    “呖——”

    “啊——呖——”嘶鸣的啼叫,震荡起一圈圈水波,从两边的水里开始泛开,连带着中间那数条小道也摇摇欲坠,几乎要站不稳了,雾气逐渐从水面上升起,眼前本来散开不少的雾再次聚集起来,浓厚且不安。

    “这雾怎么越来越大了?”君懿水疑惑的歪着脑袋,迟疑的发出这般疑惑。

    帝国军校的似乎感觉要更敏锐些,他们已经开始聚集,全力关注这雾气里会不会有别的东西,会不会藏着什么危险事情。

    “靠近,彼此背靠背,中间的也注意一点,这雾气好古怪。”帝国军校的队长严声告诫。

    “洛尼亚的,你们怎么样了?”有人扬声喊道,雾气的速度极快,他们两人之外的身影已经看不真切,彼此之间都满是警惕。

    君懿水听到了前一句,也大声告诉大家聚拢靠近在一起,右手手肘位置有一手挽了上来,似乎是担心的模样。

    君懿水下意识对这手的主人说道:“别怕,有我们在。”

    雾气越发浓烈,连自己的腿都快看不见了,君懿水并没有发觉手的主人一言不发,只是觉得大概是害怕极了,雾气里全然寂静,连半点的声音都没有,像是整片天地只有他一人是鲜活的。

    而马大哈的君懿水并没有发觉不对,一边盯着眼前的雾,眼睛睁的生疼,一边低声说道,既是提神自己,也是安慰害怕的同学:“你别怕,这都是军校准备的赛场,危险肯定有,但绝对不会危及生命的,你不信我还不信军校的老师们嘛。”说着憨笑两声。

    小蜜蜂的翅膀沾染了雾气,沉重的飞不起来,直直坠落到水底,而投影也在顺着小蜜蜂所见进行播放投映。

    碧绿色的水下,水草晃晃悠悠,一抹粗大的黑色流线体划过眼前,带着铜铃大的眼,不止一对,多的吓人。

    那双眼忽然发现了什么东西,逐渐带起水流波动,“唰”!的出现在小蜜蜂的视线,疑惑的盯着它,又靠近又拉开距离,似是觉得不碍事就晃着尾巴离开,这下可见这怪物的大半身体。

    身体有九头,通体漆黑,眼瞳骇人,水火皆有,火光一半,水流一半,彼此交错雾气腾升。

    方才没有注意到,这雾气浓烈的同时,温度也急剧上升,大家只以为是害怕的流汗,而没有感觉到是温度产生变换。

    它是水火之怪,能喷水吐火,它的叫声如婴儿啼哭,似蛇,而有九头,故称九婴。

116:九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