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火石(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这若是落下去那还得了!?肯定得烧毁一重天不可!

    三位一思量,立刻就赶往下一重天,七位仙女也很是焦急,误了摘桃的时机,匆匆追下去。

    好在一切他们想象的坏事情都没有发生,无任何小神仙受伤,也没有任何烧毁小重天的不良事。

    幸好幸好。

    诸位拍了拍胸脯,一身老骨头都被折腾的难受。

    南极仙翁抚了抚白色胡须,驻声道:“刚刚那东西是什么?”又抬眼看了看自己的地…?

    emm,这下手也太狠了吧,你看这地面损毁成这样,一会的修补费得交多少呀。

    透过那个洞,隐约还能看到南极仙翁屋子里的某些枝丫和装束。

    南极仙翁可是满面的心疼。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北斗星君掐指捏算,眼皮一抖一抖的,忽而一松气:“没事没事,就是一颗蛋而已。”透过北斗七星的方位,他已经看到那颗火石掉落下来的方向,更是发觉了这是一枚死蛋。

    随即就什么兴趣都没了。

    和南极仙翁的心疼,北斗星君的松了一口气相比,太白金星要安稳松懈许多,既不随着心疼,也不做乍然的松气,只是没什么反应。

    “太白。”南极仙翁忽的唤声开口,“太白有什么好修补匠可以推荐?”

    太白金星一愣,皱着眉头:“有倒是有,不过先不谈修补,这火石掉到哪里去了?”

    ……这一问题这几人才想起来,面面相觑,看了看云朵地面:没!什么都没!

    又看了看脑袋上面那个洞,忍不住想笑两声,但突然想起刚刚的问题。

    “这,该不会有人捡走了吧?”南极仙翁有些迟疑,心中就很无奈:怎么就祸从天上来呢?

    “太白金星,南极仙翁,北斗星君,见过三位仙君。”七仙女姗姗来迟,老大开口就很有成熟感,“三位仙君可寻到那突如其来的天石?”

    “小仙惭愧,说来没有一点方向,而现在便是连那火石去了哪里都找不到。”北斗星君尴笑着报告,这七位仙女虽说只是仙女,但也是陛下的七位女儿,由不得一些小神仙嘀嘀咕咕的。

    “找不到吗?我们帮三位一起找吧。”七位仙女的脾气还是挺好的,只是有些过分开心了

    ……“好。”能怎么办呢?七位仙女们有什么坏心思吗?当然没有,那么就只能同意。

    而那从天而降的火石已经火光熄灭,在白云上滚了几圈才到那时的佛子脚前,正好被他捡起来带走。

    并没有注意自己身后捡起石头的那一块地方上还有个破洞,一个砸穿一重天的洞,并且就是这个看上去很不起眼的椭圆形石头。

    他捡起石头时仿佛感觉到一丝脉动,这才仔细松手,将火石捧在掌心,想要仔细看看是个什么东西。

    后来才得知这是一枚死蛋,已经是一枚死蛋,里面再无生命体可言。

    许是难得的想法与念想,他并没有很快扔掉这颗死蛋,反而是带到佛前,在祖佛见证下给这颗几乎被判定死刑的蛋取了一个名字——檀念。

    檀香与念想。
119:火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