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水鬼(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九婴突然消失不见,席千岁一声喝喊,要大家都躲到水里去,水的颜色碧绿,从上往下有些许看不清晰,但从水里就要清晰许多。

    九婴消失的地方,那一抹空间陡然产生一股扭曲感,仿若是时间静止,飞鸟不飞了,水花不转了,就连空气,时间都戛然而止。

    明裘面上的愤怒掩盖不住,她扫过这一片,似是在寻找什么东西,忽的唤了两声:“九婴,九婴。”

    原来九婴的执念,或许该说九婴的神念是明裘自许多年前留存下来的,本就是采了九婴一滴血,继而经年生了神智,她就起了心思,希望它日后能有用处,能在对抗那些人有些用处,这才将一抹执念存在这个世界,也是寻了水域,方便它更好的休养生息。

    只是在她想着对这抹执念加快进度的时候,那个半成品傀儡那里出了点小事,这且不说,另外几个傀儡也多多少少出了些问题,忽而就感觉到九婴产生动荡,这便匆匆划破时空来观察一下九婴的情况。

    可映入眼前的水面很平静,似乎九婴还没苏醒的模样,空气里也没有一丝九婴的灵味,明裘垂下眼帘,松开对时间的控制,转身离开。

    空间恢复平静,水下就突然起了那一声怒喝“闽如行——”

    一听就让人觉得有什么小故事,不过没人看见也没人会想到另一个角度上。

    至于——全程看得一干二净的蓝空空,梵音,以及刚刚醒来的貔貅。

    三人:就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见!

    蓝空空:靠,秀恩爱也忒不看时间了吧。

    梵音:这到底是猪拱了白菜……还是白菜拱了猪…?

    貔貅:皮——啾,就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蓝空空从袖口里掏出貔貅,前两日貔貅有些精神不振,它以为是兽类的自我休息,这下的状况是安稳醒来,就更是显而易见的猜测对了。

    随手将它塞到口袋里,露出一个小脑袋,没能开口,水下虽然是蓝懒的天地,但也不能在这么多同学眼下来个大变活人吧。

    “皮啾~”咕噜咕噜,怎么回事?貔貅没反应过来自己一觉醒来就——陆地变成海洋,这是啥子情况嘛?

    蓝空空致力于看戏,也因为身边有尊大佛,才没空搭理貔貅的话。

    倒是梵音听而转身看向貔貅,“哗——”破开水面,大家的身上都是湿漉漉的,冷风混着白雾一吹,就更是让人瑟瑟发抖。

    众人之间彼此了解,彼此看看,生怕有谁受伤了。

    也就无人注意到席千岁发红的唇,水色莹润,特别好看。

    水色一浸染,感觉席千岁又白皙了不少,这幅样貌越发相像那二三十年前的第一夫人了,黑色眼瞳,黑色长发,纯色血统。

    这样的模样在星际上算得上是返祖,是某一脉的返祖状态,毕竟现在金发碧眼,棕发,红发反倒更像是主流,那种模样也被认为是异类,不过那种颜色的纯确实好看。

    世人皆爱美貌,美色能让人多吃一碗饭呐。

    悲催的两所军校搭了个简易棚子,一个一个的换好衣服,瞬间又是好一副人模狗样,比换衣服前那种狼狈像个乞儿的模样要好太多了。

    这好一段时间里席千岁都没和闽如行说话,闽如行的面具也已经取下来,有记性好的就想起初赛见过的一个人,是洛尼亚军校的特任,闽如行,闽特任。

    这两人好生相像,尤其是眼下一点朱砂泪痣,红的鲜艳。
120:水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