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微甜(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噫惹!

    君懿水浑身汗毛倒立,光是听着他轻飘飘的描述都觉得有些害怕,更别提还有那么几秒钟直面那一丑陋。

    “按照闽特任您的描述,我更倾向于第二种,水猴子的描写。”君懿水略微低头沉吟。

    “确实也是更倾向第二种,不过……”闽如行想了一下刚刚在水底的感觉。

    软绵。

    温暖。

    微甜。

    想着想着面上的红就灼烧起来,肤色白皙仿若多年没有见过阳关似的,这就衬的那红很明显。

    君懿水:啊喂!特任老师,我们说的是正经事吗?我记得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情吧?

    阿辞,喜欢你每时每刻都在增加,都快从我心上开了满山红。

    “不过与第一种也有一点关系,毕竟你这水域若不是死的白骨多了,也不会适合九婴执念的修养,更不会惹得水鬼蛮长。”

    这水域……啧,怪不得阿辞到现在都没出来。闽如行眼下不经意扫过小棚子,四周还是没见到阿辞出来。

    “水鬼不多,这偌大的九星水域也就那一只是漏网之鱼罢了,别的也没了,其它的换好衣服没,赶紧赶路去,鹭鸶军校都快成第一个拿到队旗的了。”

    画面模糊,看不清人影的小蜜蜂很是绝望,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这水里浸泡许久的那只小蜜蜂已经画面模糊不清,声音也已经变得隐隐约约的,再者是另一只小蜜蜂也出了一点问题,画面一卡一卡的,看得那几所军校老师十分无言以对。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我去!要不要这么省?”是金宣军校的老师一声低喝,耳朵上的宝石金坠子闪的大家眼睛疼。

    “不是省,而是该花的花,不该花的少花。”帝国军校那老师小声解答,“本身在军校训练上帝国首都就拨了不少款,更是还有军部那些的生存……所以在这些录像方面就要低弱一些,不过无大碍,画面不行我们听声音也是一样的。”

    这位老师突然一顿,有些不明白:“你们金堆堆军校,鹭鸶军校,哈里军校不是摄像声音都好好的吗?反倒是我们这帝国军校和洛尼亚的摄像出了问题,你着急什么呀。”说着有些想笑。

    也是真切笑了出来,笑的那位金宣军校的老师黑了脸,宝石和金子也越发衬的脸黑。

    “呵,我只不过想看看你们能落后到什么地步,我金宣暂时居在第二,哈里第三,鹭鸶第一,就是很好奇这往年的帝国第一,现在会不会成为一个……emmm,第一个倒数的帝国第一呢?”金宣军校的老师笑的张狂,也忽而故作含蓄。

    “你呀,”帝国老师微皱了一下眉头,笑的轻松,“你就不必担心我们了,金宣军校闹出来的笑话事可真不少,尤其上面这场激励——啊哈哈哈,真是格外让人激动。”

    这一段话又说的那位金宣老师黑了脸,一声冷哼就不再开口了。

121:微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