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未来可期(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哈里军校的苏可可确实很好奇,毕竟按正常来说,五个军校各自走的路线不同,在达大路前应当不会碰在一起,而看他们这个模样,似乎挺熟的,也认识了好久的感觉。

    君懿水一歪嘴,不想回复他,转头对司浔道:“你们说的什么,有什么好玩的事带我一个呗。”

    嬉嬉闹闹的连自己那一手疼痛都忘记了。

    “好玩的事?”司浔忽而一声冷哼,“我们没商量什么好玩的事,只是想着怎么打你一顿才好,要是能打的你一个星期不烦人就好了。”

    “是的,我确实很想打你一顿。”裴穆故作凶煞的挪挪骨头,手一声声“咔嚓咔嚓”不停。

    笑了笑,君懿水一缩脑袋,怂怂的躲到席大佬身后,他们之间的距离本来隔得就不是很远,稍稍快上几步就能很快追上,君懿水也确实眼尖的很,一点子苗头很快就瞄到了,这下的动作也是一气呵成,没有半分停顿犹豫,似乎已经演练了几遍。

    惹来一堆白眼,哈里军校的看着他们之间,这份熟稔的相处,自然而然的气氛,着实让人有些羡慕。

    苏可可板着脸,也不算板着脸,只是面上的表情淡薄,就显得很是让人不忍靠近,众人的信奉与信任是一回事,但私下的相处又是另外一回事,这需要两方彼此靠近,而是单方的走走停停。

    “哈瑞亚,我们一定要拿第一吗?”有个女生犹豫半天,还是开了这个口。

    苏可可脚步不停,反问了一句:“你觉得我们一定要拿第一吗?”

    眼神一扫中见女孩满脸疑惑,他心中舒而一声叹气:“不需要的,我们为什么参加这次军校大赛,所为的不过是不落哈里军校一盛名,哈里军校曾在几百年前享誉整个哈瑞星球,而如今知晓哈里军校的已经不多了,更多的想要去往外界,想去那些军校,所以我们不一定要拿第一,但我们要足够坚定我们的信念,我们信奉神父,我们想要哈里军校再现盛况。”絮絮叨叨许多,身后的。队友们都是满目宁静,本来丛生的几分焦躁也随着这一段话而消失殆尽,路途上的疑惑也已经解开。

    他们不再迷茫。

    “草!”有人低哼了一声,“这耀眼的光芒,不仅说通了他们自己的军校,我觉得我随耳听的两句也颇有感悟,要不是信念坚定,我这个时候说不定就要跑到哈里军校队伍里去了。”这人玩笑的说着自己的想法。

    一片寂静。

    啧,该不会大家都有这种想法…?

    顿时闭嘴了,闭的干干净净。

    “果然是个搞传销的,传销小队长就这么厉害,传销头子肯定更厉害了。”有人嘀嘀咕咕了这么一句,得了许多附和点下的脑袋。

    笑笑闹闹的,一路上就没停下笑点,只能听声音的小蜜蜂依旧站在岗位上,哪怕只有声音,这也要展现出去。

    而身为唯一一个完好的哈里军校小蜜蜂,它承担了它这个年纪不该有的重量,才出厂不久的小蜜蜂,我们循环渐进的来不好吗?为什么要一来就是个大的?

    又要拍拍帝国军校的状态,又要跟着洛尼亚军校身边几个哈哈大笑的看不懂,还要负责自己本家,哈里军校的摆拍,军姿,彼此相处。

    一只小蜜蜂,除了本职,还要兼职另外两个神,这真是有些为难我了。
123:未来可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