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担忧(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并不止这些。”嗤笑的声音忽而低声,“冥界是世人雅称,说的通俗易懂些就是地府,二者可一概而论,但不可细致纠结。”

    “有人认为地府与冥界是不同的东西,只是职责相似。”那声音又扬起来,满心的不甘,“黑白无常,一个七爷,一个八爷,能得世人称呼一声爷的,哪里说的寻常?”

    七爷八爷是黑白无常,可黑白无常是个职位,待许久之后,便会有新鬼接任,也称呼七爷八爷,黑白二位的手下也是无常,那些才是寻常的无常。

    无常也分等级的。

    世人爱胡言乱语,最擅长花言巧语,却不知道有些言出即灵,话可以说,但不能太过瞎扯呀。

    瞎说的话说不定就被某些人听到了……继而当了真。

    两道声音渐渐低了下去,絮絮叨叨的再听不真切。

    席千岁听的迷糊,也听的一头雾水:地府,冥界……这些什么跟什么呀?

    古尔·北珏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浑身酸疼,就像被谁蒙头套麻袋打了一顿似的,不过这大庭广众之下,许是看了半天有些累脖子吧。

    破军笑的有些张扬,这些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旁观者有好戏看自然是旁观极好的。

    不是什么错觉,是确实发生了这么一件套麻袋的事情,只是有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动手的也故作无这么一件事似的。

    这是一场全员“失忆”的片段,而古尔·北珏就是那个倒霉鬼,这件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

    洛尼亚和帝国军校以及哈里军校三所并列第三,四,五。

    而最得诸位老师喜欢的无疑就是那位洛尼亚的席千岁了。

    席千岁一通骚操作成功获得了诸位老师的特别关注。

    毕竟在此之前,有这么一通操作的还当属秦安,正是那位许多年前洛尼亚的天骄。

    至于那时名满各个星球的天骄秦安,落到如今怎么没了消息,这事还是个秘密,由不得众人探知的秘密。

    当时也闹得是沸沸扬扬,不过最终因时间而流逝过去,不得一分记忆。

    他们既是好奇,又是担忧。

    好奇的是因为,洛尼亚会不会再出一个像秦安那般的天骄?

    而担忧也是怕会再出一个秦安那般的存在……多人不知道,但也有些会知道的,过去那些事毕竟是存在过,有痕迹残留,再怎么擦拭也终有遗留。

    那曾经是多人眼中的天骄,也曾有人以为他会成为帝国的一位大将……可最后他却和那星盗头子佩撒在一起了。

    佩撒本会死在那里的,但后来那副身影,是他,是秦安,破例提起录取的那位居然会是最后来救佩撒的人。

    这对帝国无数人来说,这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尤其是那些正面夸奖过,还很看好秦安的家伙们,脸色可谓是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

    这继而成了秘密,成了不可言说的小秘密,众人皆醒唯我独醉。

    不过是看破不说破罢了。
128:担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