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不明(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一身青衣加身,浅色银边镶嵌,腕间袖子上还有两卷云雾,长发高束,五官端正精致。

    似是从山野间走下凡尘的竹子精。

    左眼眼尾下一点殷红泪痣,琉璃粽的眼眸深邃悠长,眸中含情万般,只有一人的倒影。

    “臭屁竹子精。”席千岁满口的疑惑变成哑炮,很是嫌弃的嘀咕一句。

    闽如行听了一耳朵,眼上泛笑,席千岁眼尾一扫,看到他又恢复那种短发造型,就忍不住鼓嘴:呵,还带换装特效的?这bug开的有点过分!

    “阿辞~”软软的音唤着这个昵称,听的席千岁耳朵发红。

    “喊什么喊?牙酸呐!”故作凶狠的反驳,闽如行弯眼笑着,眼中水色潋滟,好看极了。

    “我亲爱的阿辞,是你先喊我的。”闽如行轻声晏晏,语气上越发勾人。

    席千岁一噎,牙狠狠的收了声音。

    ——

    “卧槽,好酸呀——我,我牙疼!穆子你帮我看看。”君懿水捂着牙,做牙疼痛苦状,一边朝裴穆那里靠过去,语气又贱又贼。

    “虚伪。”裴穆丝毫不给面子,嫌弃的推了一把君懿水,笑笑闹闹的,好生欢乐。

    帝国军校的众多学生:就眼疼,牙酸。

    那位帝国小队长不敢吭声:校长,是我眼拙,是我认人不行,脸好疼啊。

    哈里军校:好撑啊,这无形的狗粮,我瞬间就不觉得饿了呢。

    众人反应都是相差无几,比之这些直面的狗粮暴击,那些在投影前的也闻到一股酸气,柠檬酸,酸的很过分。

    “靠,老子单身四五十年了不说,现在还要看这批二十上下的小崽子撒狗粮——这特么的也太过分了。”有个体能老师鼓着一身腱子肉,声音洪亮,惹来好些注视。

    同是单身的狗,为何你如此优秀?

    ‘我抬头一看,满街都是单身的狗……’这首熟悉的旋律已经在耳边循环播放,着实伤人。

    不,伤狗。

    ko!

    “我去,你瞪我干什么?席大佬,我是真牙疼。”君懿水搞怪的龇牙咧嘴一番。

    在席千岁看来就是赤裸裸的嘲讽,过分让人想动手打人。

    “牙疼,我有个土法子,流传上下数万年,保证一见就有效。”席千岁被转移了注意力,笑的狗极了,手指还扳响了几声。

    “噫!”君懿水冷不防一抖,怂劲一下就上来了,脑袋一缩,讨好的笑了两声。

    “不了不了,谢谢席大佬的美意,我的蚜虫一听大佬的声音,立刻就吓的缩了起来,大佬威武!”大佬霸气!

    “怂”之一字,不过从心而已。

    算不得没面子,这是从心。

    听听这解释,这才叫不怂!

    裴穆和司浔“噗哈哈”笑了起来,面容有些鼓囊,一个一个的都笑弯了腰。

    “阿辞阿辞,你刚刚是有什么想问我吗?”闽如行有个小心机,他本身的模样,本来的衣着,只有阿辞能看见,彰显的自己很是英俊……好一颗颜色鲜青的竹子精。

129:不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