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第一名(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但她大抵是不讨厌这种感觉的。

    许是欢喜,许是尚还不明,但可得,可知的,这个人很得我心悦。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走,这声音就是冲着你来的吧?”最后一点的疑惑煞是无奈。

    闽如行一叹气:阿辞,你总是爱这般推脱。

    可……阿辞是他养大的小家伙,他怎么会舍得逼迫她,多追逐两句。

    这世间说得清说不清的岂止这絮絮言语。

    “好。”闽如行应的干脆,转身却不见得轻松。

    投影前的众多老师难得一松气:天,真是艰难。

    帝国老师被瞪了一眼,很是倒霉:关我什么事?我什么也没干呐!这位就更不是我能说的起的。

    校长啊校长,你怎么把这么大佛塞到我这里来了?

    席千岁是几番欲言又止,而不知如何再开口。

    君懿水没心没肺的凑了过来,一脸笑的是傻儿子模样,惹得司浔裴穆是一脸不忍心:这二傻子,真是没心没肺,颇有些让人无言以对。

    “咚——”

    “帝国第xx届军校大赛二赛已出现第一名,还望其余四所军校再接再厉。”电子系统音终于是恢复电子模式了,没有再出现那些奇奇怪怪的插嘴。

    众人也是听缓了心跳,不由得舒松几口气。

    “这——”君懿水只吐出一个字就被人捂住嘴,面容扭曲,使劲拍打那只手臂,大爷的,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有话好说,别说些奇奇怪怪的话。”裴穆的语气从耳畔响起,阴森森的,似乎下一秒就要骇这人几下。

    “咳——咳咳咳。”君懿水咳红了脸,自己方才想说的‘反正第一都有人拿了,我们不如慢慢走,反正第一之后皆是万年老二~嘻嘻’。

    这么一捂嘴惊吓,君懿水恍然回神,那句话滚在舌尖半天,终是不敢说了。

    “席大佬,这人是不是十分,非常过分!”君懿水不一会又是一副可怜样子,怂哒哒的躲在席千岁身后,却是不知席千岁也很想打他一顿。

    前方,帝国军校那一只队伍加快了速度,朝终点而行,那一身若隐若现的青衣,摇曳了一地风华。

    “无常……冥之鬼也。”风中消散了这么一句话,断断续续不成句子。

    !席千岁转过脑袋,似有察觉的看了雾蒙蒙的身后地。

    悲剧的蓝空空:嘁!突然回头干什么?有什么事发生我们还能察觉不到吗?

    梵音低声喃喃:“阿弥陀佛。”

    蓝空空:呵,佛子你大爷,你说了算。

    “蓝空空。”思绪乱飘的他被这三个字喊回神,“你是想最后一个出去吗?”

    “不!”懒惰的崽加快脚步,顺手扯上身边光脑袋的佛子。

    没有任何人能够摆脱跑步带来的头发纷扰。

    而,佛子梵音,光溜溜的脑袋就摆脱了头发扫脸的事情,颇为安逸的被动甩腿。

    一个向来是腾云驾雾,姿态严谨的佛子,怎么能跑呢?这姿态和速度全然就丢了个不见!

    席千岁:不该是这幅样子的。

    分明——
130:第一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