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打八折(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我*#……&!”不可直言的脏话,蓝空空被一股子冷风吹灌了一肚子。

    “你怪得了谁?”席千岁没好气的抽回被闽如行攥住的手,从蓝空空身边走了过去。

    走了过去…

    连个伸手拉一把的友谊都不存在。

    “你还有没有朋友心!”蓝空空委屈的吼出声,“嗷~”这一声叫的跌宕起伏,顺着回廊转了一圈,瞬间又给那群敌校队伍送了一曲长歌。

    小境灵虚幻的身影扭了扭,唇角一抽:“你们这声音也不可能起的上作用。”我这么惊悚的画面这小子都没个反应,算了算了,换一边去,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小身影消失的迅速,连带那颗假脑袋和紧抱苏可可的身体都一并消失去了,这下他才后知后觉,或者说十分艰难的支撑住自己的身体。

    头上生了两抹虚汗,面色发青,他扶着这个电玩机器,猝不及防栽了一个跟头,碎了一手泡沫。

    “靠!”

    苏可可恨得牙痒痒,他从喉间挤出这一个音,手软脚软~这丑陋的崽我虽然不怕,但是这声音,特么的跟那种野虫兽好相像!之前怕了,现在还没出反应期呢。

    某头:这是失败的第一次上工。

    某身体:刚刚那……腹肌,好香啊。

    境灵无语的瞥了这一副身体一眼,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思想,这语气,怎么就这么堕落呢?

    境灵丧气的换了一个地方,这里是鹭鸶军校入的第四个门,嘿嘿,叫你们抢第一,我非要好好替小饕餮尽一尽地主之宜。

    保证让你们‘乐不思蜀’‘开心尖叫’!

    某头:嗷呜,还需要我们上吗?

    某身体:来一个套餐吗?打八折哟。

    “八折,八折你个毛线,还指望你们去?呵,没用!”

    境灵狠狠吐槽了一番他们,然后一挥手,将隔壁刚刚静止的鬼嚎传了过来,瞬间再送了一道寒风。

    “……欠!”鹭鸶军校的一个小队员忍不住一声喷嚏,风吹的连鼻涕都流出来了。

    “怎么突然冷起来?洛尼亚却确实抠门,要不是抠门,为什么这地方连个暖气也不装?”这吐槽是个真吐槽,也是真的嫌弃。

    哈里军校偏佛系,这第一第二不会死争,而鹭鸶军校会,这是他们想翻身的第一仗,一定要打响来。

    这冻得虚假电玩机器都隐隐发抖,偏鹭鸶军校这一堆只觉得风大了些,并没有感觉到冷。

    冷不冷不说,至少这音乐好难听,这一点都不时尚。

    在他们的歌单里,美妙的音乐应当是如丝绸滑动,溪水流淌一般让人平复。

    如今的时代有机甲,有异能,自然也有人是制造机甲,建造机甲的,而异能方面有些不同,但也同样是需要人的。

133:打八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