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顿饭,我只请给你!(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心里是这样想,但是他没有因此表现出来,而是笑了笑,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林晨,法学院,很高兴认识你!”

    “哼!跟我比内涵,只要我表现得比你更有风度,就不怕被你的气势给压下去!!”

    两人的手轻轻握了一下便松开了,也只有他们两个知道,这短短的几分钟内,他们在心中经历了多少次博弈。

    “既然你是婉茹的朋友,那你就和我们一起去聚餐好了,反正我看你好像也是一个人...”陈晓眉目一皱,轻声笑道。“你应该不会不给我,还有婉茹这个面子吧?!”

    “林晨...这是我们班的聚会,你可以不去的...”

    林婉茹夹在中间,可能也是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赶忙开始打起圆场。“等改天,我请你吃饭好了!”

    “没事...”林晨转头看向林婉茹,他发现,自己现在貌似已经对她没有那么不自然了,可以正常的进行对话,不过他并不想把这当做系统的功劳。“既然陈同学邀请我去,那我也不能驳了面子,而且,联络同学感情也是挺重要的...”

    “嗯,那好吧...”

    【叮,宋婉茹对宿主的好感度上升3点!当前好感度56!】

    宋婉茹被陈晓他们带到了前面,而林晨则是在后面跟随。

    国安大学外面就是美食一条街,这里也有很多高端的饭店餐厅,作为金融系的新生,陈晓当然不会丢了面子,直接就带着他们朝着美食街的最豪华饭店走去。

    “我已经告诉同学们在富丽酒店等我们了,我们一到,聚餐就立刻开始!!”

    “班长就是威武!富丽可是s市最豪华的酒店,一般人根本就吃不到,甚至连门都进不去!”

    “是啊?有些人啊!就偷着乐吧!!”

    陈晓和宋婉茹走在最前面,紧随其后的是陈晓的两个狗腿子,在最后才是林晨。

    “不就是有钱吗?有什么了不起?”林晨倒是对那两人的嘲讽不屑一顾,对于他来说,怎么完成任务才是最主要的。

    “看起来上一次任务没有彻底完成,所以系统才又重发布了一次任务,而且还特意在后面标明持续半小时以上,奖励也比上一次要多了一些...”

    “那这样的话,如果这顿饭不是我请的,会不会任务也能成功?!”

    林晨摇了摇头,他不敢去赌,要想不被惩罚,就必须要想到所有的可能性,所以这次饭局,他必须要抢到手。

    而且,要抢的漂亮!

    几人相继来到了富丽酒店的门口,门的两侧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豪车,整个酒店金碧辉煌,大理石的台阶,从门口延伸出来的红色的地毯,大门前方玉制的石像,一切极尽奢华之至。

    当他们到门口时,两名穿着得体的招待便迎了出来,笑着说道。

    “是陈先生吧?我们已经恭候您多时了,请随我们来!”

    “这招待穿的都比我们好...”张文军推了推身旁的石林。“快看,这屋顶上就像是有钻石一样!”

    “咳!少大惊小怪的!!”陈晓相比较于他们,还算是比较镇静。“这地方我经常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陈晓...这地方一定很贵吧?要不我们换一家吧,只是一次聚餐而已,没必要选这么贵的地方的...”

    “没事!”陈晓笑着看了眼身旁的宋婉茹,眼神中的宠溺溢于言表。“婉茹,这顿饭是必须要吃的,而且要吃,就要到最好的饭店吃!”

    “总不能,让外人看了笑话对吧?”

    陈晓并没有回头去看林晨,在他眼里,林晨只不过是个碍眼的虫子而已,他刚好可以借此机会,让他打消对宋婉茹的心思。

    只不过,他不知道的是,林晨根本就没有和他抢人的意思。

    “陈先生,这是你预定的客房,是现在就上菜吗?”

    招待直接把她们带到了二楼的包间,包间内面积很大,坐下30几人不是问题。

    中间是一个大型的玻璃圆桌,圆桌上又分为四个小圆桌,都设有自动旋转,设计的十分人性化。

    包房内几乎坐满了人,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几人一帮在讨论着什么,在看到陈晓他们进来后,连忙都停下了讨论。

    “班长大人你可算是来了!这饭局就等你了!”

    “是啊!没想到你真把婉茹给带来了,真有你的!”

    “让各位同学久等了,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一会...”陈晓赶忙带着身后的几人进到了包房内,并给他们依次找好了座位。

五.这顿饭,我只请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