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抓小偷是有技巧的(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说完后就推门离开了房间,他也没来得及去看宋婉茹的表情,不过从好感度增加,还有任务完成的提示来看,他这句话应该是有很大作用的。

    “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好东西就要用在刀刃上!”

    富丽饭店每个包房外都贴有具体的菜单和收据,花了多少钱一目了然。

    “这才吃了一个多小时,就花了将近8000多块钱,这地方也太奢侈了...”

    “这我要是没有这免单券,我还不得死在这?”

    林晨没有选择再进到包房内,他也吃的差不多了,听到任务完成的提示,他来这的意义也就完成了,接下来,就只剩下处理后事,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服务员!”林晨走到一楼,来到了前台。“我是302的顾客,你们这,是有一个满万元送洗浴的活动是吧?”

    “是的!”前台小姐姐看了看面前的电脑,点了几下后,笑着说道。“302房间共消费8632元,还差一千多就可以满足要求了!”

    “那这样,你再给他们上一千,凑个整,然后派几个人带他们去洗浴!”林晨从怀里掏出了免单券,放在了吧台上。“我买完单就走了,如果有人找我,就告诉她我走了就行了!”

    “好的先生!”

    前台收起了免单券,并没有询问林晨这个是从哪来的,就挥了挥手,叫了个人把林晨送了出去。

    林晨也没有太多的惊讶,从他把那个免单券从背包里拿出来的时候,它就自动变成了富丽酒店的名字。

    “回家吧...现在到家应该刚好天黑...”

    看了看表,现在是下午两点,这顿饭大概吃了有两个小时,震惊的同时,他还觉得有些奢侈。

    “富豪的世界我不懂啊!”

    林晨也不是很富裕,父母是工薪阶层,勉强可以支撑他的日常开销,在考上国安之后,他就在想,自己要为家里减轻一些负担。

    不过以他现在的年龄,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就只能是找一个小店打打杂之类的。

    但这也是在新生军训完之后的事了。

    “坐公交吧...生活不易,能省则省吧!”

    林晨从饭店出来后,便跟着导航来到了一个公交站,等着到三环附近的公交车,为了省钱,甚至都没有坐地铁。

    等公交车的人也很多,林晨站在展牌前无聊的看着周围,突然被一道靓丽的身影吸引了目光。

    “好漂亮的姑娘...”

    林晨的左侧大概两米处,站着一个身穿碎花短裙,麻花辫,脸戴大边框眼镜的女孩。

    虽说这一身穿着打扮不算亮眼,但是那双眼睛确实是明目过人,仿佛看到了星辰。

    而且,身材也是一级棒,堪比刚才的那个辅导员。

    【已发现攻略目标:魏纯。】

    【初始满意度:50】

    【攻略难度:普通】

    【攻略完成状态:爱心完全变红。(好感度达到100%即可)】

    “魏纯...确实挺清纯的...”林晨饶有兴趣的看着女孩,轻抚下巴。“看起来也是个学生,不会也是和我一个学校吧?这我顶不住的!”

    公交车适时赶到,而林晨发现,这女孩竟和自己是一辆车,他已经预感到自己身体内,那个躁动不安的系统要憋着给自己使坏了。

    “怎么办?要不要上车呢?如果我上车,按照系统的尿性,百分之百会给我发布任务...”

    “可如果我不上车,我还要在这等至少半个小时...”

    再三思考之下,他还是决定上车,等待的感觉可是很难熬的,他可不想在这个地方再等半个小时?

    公交车匀速行驶,车上的人也比较多,林晨特意找了一个离魏纯十分远的位置,看能不能避免系统发布任务,但是他似乎把系统想的太简单了。

    【任务开启:将自己的手机号告诉魏纯。】

    【任务奖励:随机神秘物品,随机属性点1,100经验值。】

    【限制时间:下车之前。】

    【惩罚:一次中等级倒霉事件!】

    “果然还是逃不过系统的安排...”林晨歪头看了一眼站在最后面的魏纯,皱了皱眉。“要怎么开口呢?直接给的话肯定会被当成变态,好感度也会下降,一个陌生人给自己电话号码,又有点想买保险做推销的,怎么可能会收呢?”

    林晨焦急的在身上四处摸索,同时不停的看着车上的行程表。

六.抓小偷是有技巧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