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这他娘也叫军训?(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呼!活过来了!原来谈恋爱就是这种感觉吗?”

    林晨双耳发热,心跳加速,不过这他早就有预料到,作为一个心理大师,要让他真的亲力亲为,还是有些为难。

    在沙发上躺了很久,他才慢慢的恢复了平静,但是这时一声猫叫,又让他的心揪了起来。

    “你还知道回来?”小白从地面上一跃而起,跳到桌子,再跳到林晨怀里,鼻子疯狂的在他身上嗅了起来,不知道还以为她是一条狗。“身上怎么有其他女人的气味?是不是背着主子我出去沾花惹草了!”

    “忘了家里还有这么个祖宗了...”林晨赶忙将它抓了起来,放在了面前。“怎么会呢?我今天是去学校报道的,学校里当然有很多女孩子啊?有点气味不是很正常吗?”

    “铲屎的!不要以为占有了我,我就会相信你的鬼话!我的鼻子可灵着呢!你身上只有一个女孩的气味!”小白挥舞着双爪,疯狂的在林晨面前抓挠。

    “真没骗你!”林晨一直在观察小白头上的好感度,谨慎的说道。“我这一完事就回来陪你了!累的要死!”

    小白没有再说什么,猫的思维要比人更简单,而且记忆力也很短,在听到林晨解释后,就蜷在了他的身上。

    “呼...太险了!好在这只是只猫而已,要是个人的话,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解决?”

    想到这,林晨就开始为自己之后的生活担忧,他现在就已经有两个待攻略目标了,而且那个宋婉茹已经对自己产生好感,再这样下去的话,很快就会达到恋人的状态。

    但是系统并不会因此而停止发布任务,它只会不停的让自己攻略不同的人,而如何在这些目标里安全的游走,则是他必须要去想和做的。

    “想想就头疼!还是玩会手机算了!”

    林晨把手从小白的身下掏出来,然后拿出了怀里的手机,但这时手机却突然震动起来,上面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

    一般情况下,他都是不会接听这种陌生电话的,因为大概率,都是推销,还有保险,买房子的电话,在这上面浪费时间没有任何必要。

    但是他这次手滑,本来想按挂断,却不小心按到了接听。

    可奇怪的是,对面没有说话声,仔细听才会听到有一丝细微的呼吸声。

    “喂?有事吗?你找谁啊?”等了很久,他也没有听到对面的说话声,索性便主动问道。

    “我...我是魏纯...你是林晨吧...我记得你的声音...”

    林晨愣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这可能是因为他那张纸条得问题。

    “哦哦!是魏纯啊!有什么事吗?”

    “没事...这是我的号码...”

    还没等林晨反应过来,电话就已经挂断了,手机上只留下了一个来电记录。

    ”真是个奇怪的姑娘...”林晨笑着摇了摇头,将手机号存好之后,便站起身来去洗澡去了。

    小白一蹦一跳的从他身上跳了下去,然后趴回到了自己的窝里。

    洗完澡困意就接踵而至,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进入大学生活,林晨就满脑子的憧憬,不只是因为听说大学生活好,而是因为大学里很自由,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

    而他想要做的,就是在上大学的期间,可以找到一份能够支撑学费的工作。

    这理想看似简单,但是国安大学半年的学费高达近一万,要想在这里找到一个这么高工资的工作,而且还是兼职简直比登天还难。

    林晨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睡了过去。

    ...

    国安大学门口人潮拥挤,今天是新生进校的第一天,从这天便要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

    军训,可是每一个学生都不愿提起的事情,不停的训练,队列,不仅考验着自己的意志力,还考验整体的配合。

    不过国安大学的军训和其他普通学校不太一样,国安大学没有集体队列的安排和评分,军训都是对于单人而言。

    每个人在一周内进行个人比拼,由每个院每个专业选出最优秀的一人参加后一周的比拼,谁能获得冠军,谁所在的学院专业,就能获得荣誉称号。

    与其说是军训,倒不如说这是运动会,只不过,没运动会那么多项目。

    林晨一大早就出门,坐车来到了国安大学,他其实对国安大学的军训也有所耳闻,只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因为这最后的参赛名额,绝对和他没有关系,他也没有什么争的斗志。

    “人还真多!”林晨背着背包走进校门,周围走过的不仅仅是学生,还有一些家长和买东西的小贩。“听说军训期间是要封校的,那我岂不是要在这住半个月?”

    林晨摇了摇头,好在他已经和房东商量好,取消了这半个月的房费,不然他可真就是吃哑巴亏了。
八.这他娘也叫军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