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报复来的贼快(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以现在宋婉茹对我的好感度,我邀请她吃饭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因为魏纯的关系,我又不能说的太明显...”

    “得把时间段分开!”

    林晨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后说道。

    “婉茹,晚上你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有啊!军训结束之后就可以!”

    “那个...我说的是晚上...大概八,九点钟左右...”

    “这么晚啊...”宋婉茹显得有点为难。“十点是关宿舍门的时间,而且那个时候食堂已经关门了吧?”

    “这个我来解决...你就告诉我可不可以就行了...”

    “魏纯和我约定的时间是军训结束,也就是大概五点钟,吃饭最多也就一个小时,再加上一些乱七八糟的时间,一个半小时足以,然后刚好可以搞定宋婉茹...”

    林晨心里想的天衣无缝,唯一的不足,就是他必须得吃两顿,虽说女生不会吃的很多,他装装样子就行,但是平白无故吃两顿饭还是让人有点顶不住。

    “那好吧...”宋婉茹勉强点了点头。“那就晚上八点...微我就可以了!”

    宋婉茹蹦蹦跳跳的走了,在昨天晚上,林晨把钱用vx还给宋婉茹的时候,就被识破了身份,而林晨也没有隐藏什么,毕竟这是瞒不住的。

    【恭喜宿主已完成任务,奖励已存入背包。】

    “唉!真是一点都不让我闲着啊?”

    林晨还想要歇一会,但是这时辅导员已经开始整理队伍了,他也只好赶忙靠了过去。

    第一天并没有直接进行比赛,而是带着他们熟悉了一下比赛的项目。

    一千米,五百米,一百米,跳高跳远,甚至还有一个散打...

    看完这些项目后,林晨越来越觉得这不是军训,而是在选拔运动员。

    “我还是找个地方好好想想,要怎么安稳的度过晚上吧...”

    林晨找了个偏僻的角落,他也不用担心辅导员来寻找自己,因为这一天都相当于是分散活动,各自去训练自己擅长的项目,只要能够达到优胜,就可以获得一大笔分数。

    而这对他们而言,就已经足够了,相比较于那些想要在所有项目上都取得优胜,同时想整顿全校第一的变态,他们这种要求实在是不值一提。

    在思考的同时,林晨飞快的打开了系统背包,将刚才两项任务的奖励全部打开。

    【恭喜宿主获得大力丸一颗。】

    【奖励物品:大力丸(特殊道具,吃掉之后可提升本体三倍的力量,持续时间半小时。)】

    【实体价值:不计。】(不可售卖)

    【物品已存入背包...】

    【恭喜宿主获得随机属性点,体力点1,属性点已自动添加在数据中。】

    【恭喜宿主获得新城图书馆高级vip卡一张。】

    【奖励物品:vip卡(道具卡)】

    【实体价值:不计。】(不可售卖)

    【物品已存入背包...】

    【恭喜宿主获得随机属性点,魅力点1,属性点已自动添加在数据中。】

    【宿主信息】

    【姓名:林晨

    年龄:20岁。

    已攻略目标:1

    待攻略目标:2

    已获得属性点:

    智力点:2

    体力点:2

    魅力点:4】

    【提示:在属性点达到10点时,会触发觉醒任务,成功完成觉醒任务后,会根据已觉醒的属性点类型,抽取对应的技能。】

    “抽取技能?就像我之前得到的那个会心一击一样?”

    【是的!】

    林晨点了点头,这系统还是有些能耐的,至少还算是比较正规,不是属于那种坑蒙拐骗,只会坑人的类型。

    只不过,这两样东西,他现在都用不上。

十.报复来的贼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