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你也喜欢看书吗?(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颤颤巍巍的回到了寝室,他并没有直接躺在床上,而是直接来到了卫生间,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脸。

    “还好,脸上没有什么伤口,不然晚上可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简单洗了洗脸,身上的伤口还是很痛,虽说大多部分都是淤青,但是疼痛感还是十足的,他现在就只能简单的进行移动,不能大范围的活动,避免肌肉拉伤。

    “魏纯的性格和我差不多,甚至比我更闷,而且从纠缠她的那个男生来看,她应该很讨厌暴力的男孩,如果让她看见我这些淤伤,好感度绝对会下降!”

    洗完脸之后,林晨便找了一个较为宽松的衣服换在了身上,看上去没什么问题后,才躺在了床上。

    “系统!给我出来!我有个问题,如果攻略目标没有进入恋人状态,好感度下降的话,我会不会受到惩罚?”

    【若非完全攻略目标在攻略期间好感度降到初始好感度一半以下,宿主将会受到惩罚!】

    “降到一半?那也就是说,如果初始好感度是50,只要降到25,就要接受惩罚了是吧?”

    【是的!】

    【而且,惩罚会是高程度倒霉事件!】

    林晨皱了皱眉,想了会后再次问道。

    “那降到一半之后,就可以换攻略目标了吗?”

    【攻略目标一旦锁定就不能更换,好感度降到0也不可以!】

    “也就是说,一旦攻略目标的好感度降到底,我就得一直接受惩罚...”

    林晨赶紧打消了这种念头,他本来还想着钻一下系统的漏洞,故意将攻略对象的好感度降低,看看能不能摆脱这种情况,但看样子是不行了。

    “得抓紧时间歇一会!再过一会今天的军训就结束了!”

    激烈的运动和大脑的不断思考,让林晨很快进入了睡眠状态,但他还算是比较谨慎,在睡之前,他在手机里设了闹铃,并且声音放到最大,避免自己会睡过头。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引我们...”

    闹铃吵的响亮,这也让林晨瞬间清醒过来,关掉之后,整理了一下衣服,他就出了寝室,打算去赴约。

    “说实在的,我还真就没研究过这里的地形,食堂在哪啊?”

    一出寝室门,林晨就有些蒙圈,国安里面还是十分大的,据说这里之前还通有公交车,但现在没有了。

    找了很久,林晨终于在不远处得站牌上找到了一个地形图。

    “不得不说,国安果真是有钱,就连食堂都有三个,这我要去哪找魏纯啊?”林晨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撇了撇嘴。“还剩下十分钟了,这可怎么办?”

    林晨没有犹豫的时间,他先拿手机照下了地形图,然后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冲了过去。

    “不对!见到魏纯的时候,她手里拿着一本书,以她的性格,应该不会想要参加什么军训,拿着书肯定也是有些事要去做,那么她离开操场,要去的地方一定就是...图书馆!”

    林晨迅速掏出手机,找到图书馆的位置,在那旁边,也确实是有一个食堂。

    等他跑到那的时候,魏纯正在门口焦急的等待着。

    “魏纯!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林晨奋力跑到魏纯面前,大口的喘着粗气,缓了好久才缓过劲来。“没等着急吧?”

    “嗯...”

    魏纯只是简单的答应了一下,然后就转身走向了食堂,林晨也没有过多询问,直接跟了过去。

    食堂里人还是挺多的,因为军训刚刚结束,赶上饭点,再加上这学校里又不止大一的新生,所以整个食堂内基本上没什么空座。

    魏纯左拐右拐,来到了一个最角落的打饭点。

    “来一份打卤面...”

    林晨站在魏纯身后,这店面是一家面店,招牌就是正宗打卤面。

    “老板,那我也来一份打卤面吧!”

    两份面很快做好,两人便拿着他们来到了一个空的餐桌坐了下来,默默的吃着面。

    尴尬的氛围再次出现,他们两个都是不爱说话的类型,一直闷着吃饭总不是什么办法。

    “不行,得想办法说点什么?”林晨慢慢放下了筷子,咽了咽口水道。“那个...我最近想找本书看,你能给我推荐几个吗?”

    “和女生聊天就得投其所好,这女孩很明显,是典型的文学社少女,戴眼镜,一身得体的,完美掩盖住所有裸露皮肤的衣服,再加上随时携带的一个笔记本和书,都能够看得出来!”

    魏纯听到这话,果然抬起了头,感兴趣的眨了眨眼睛。

    “你也喜欢看书?”
十二.你也喜欢看书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