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引我们...”

    林晨再一次惊醒,他这一觉比上一觉睡得还死,一起来他便拿起了手机开始给宋婉茹发消息,这个他倒是没有忘。

    但是在他解开锁屏后,就发现宋婉茹的消息已经发了过来。

    “出来吧!我已经收拾好了!在寝室门口等你!”

    林晨赶忙从床上爬了起来,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冲出了寝室,要知道,女生最不喜欢的,就是不守时的男生,换过来也是如此。

    国安大学的男女宿舍是分开的,但没有隔多远,只是隔了一条街而已。

    一出楼门,林晨就看到了站在街对面的宋婉茹,大晚上穿的一身白裙,在人群中特别的亮眼。

    “你这衣服...挺漂亮的...”

    “行了!”宋婉茹见林晨出来,微微一笑。“我们去那里吃饭啊?食堂都关了...”

    “额...这个我来想办法,你在这等一会!”

    林晨迅速朝着一个方向跑去,他其实早就已经想好了对策,去超市随便买点东西,然后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完成任务就完事了。

    一切都很顺利,但就在林晨将东西买完之后回去的时候,发现宋婉茹又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围了起来。

    “唉!美女就是麻烦,何时何地都能吸引到一帮莫名其妙的男人!”

    林晨立刻走了过去,一把将婉茹拦在了身后,笑着说道。

    “哥们,你是谁啊?”

    “我是谁?”男人笑了笑,扯了扯身上的衣服,不经意间露出那健硕的肌肉。“我在撩这个漂亮的妹子,管你什么事?难道你们有什么关系?”

    “我...我是她的朋友!”林晨转头偷偷瞄了宋婉茹一样,轻声说道。“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那我们就先走了!”

    “朋友?呵呵!”男人咧开嘴大笑。“婉茹,我怎么没听说你提起过有这么个朋友啊?”

    “婉茹...”林晨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便转头问她。“他是谁啊?你们认识吗?”

    “小子!我来和你说吧!”男人一把抓住了林晨的衣领,把他拽到了面前。“我是婉茹的前男友!你小子最好离她远点,不然的话,我一定要你好看!”

    “赵勇,你快放开他!你干嘛啊!”宋婉茹赶忙冲了过去,一把将那男人的手掰了下来,高声喝道。“我们已经结束了!你为了我考到这里,我很感动,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原谅你了!”

    “婉茹,那件事真不是我的错!是我喝多了...”

    林晨站在一边,还是一脸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能坐视不管。

    只是现在场面这么尴尬,他必须得想个完美的理由把婉茹带走才行,不然他这个任务恐怕今天是完不成了。

    “这前男友比我壮太多了,用武力让他离开肯定是不行了,得想想别的办法!”

    “婉茹!”林晨思考了一会后,便走到了宋婉茹身旁。“看起来你的前男友貌似不太喜欢我,那我就先走了,等有时间我们在一起吃饭吧...”

    林晨顺势要走,以他对宋婉茹的了解,还有目前她对自己的好感度,她不可能让自己一个人走,最起码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至少会挽留一下。

    “林晨!等一下!我和你走!”

    宋婉茹果然和林晨想的一样,朝着他的方向走了过来,而且还顺势挽住了林晨的胳膊,那紧紧贴在胳膊上的柔软手感,让林晨根本不敢说话,只能慢慢往前走。

    直到他们走了一段距离,宋婉茹的手才慢慢的松开。

    “不好意思啊...林晨,又让你受伤了...”

    “没事!”林晨赶忙活动了一下身体,缓和了一下思绪后,才继续说道。“能和我说说那个赵勇吗?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

    他们找了一个还算干净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两人挨着,但中间隔着零食。

    “我和赵勇是高中同学,他是篮球队的,你知道的,大部分女生在那个时期,都很难抵抗住又高又帅的男生,所以我就和他谈了谈朋友...”

    “但是,慢慢的我发现,他和很多女生都有不清不楚的关系,那时候我也不懂,直到高考结束后我才看清他的真面目,和他分手!”

    “可,他现在追到这里来了,还和我考到了同一所学校...”宋婉茹说到这,突然转过头看向林晨,眼眶也红红的。“林晨,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看到这种情况,林晨也是十分尴尬,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女生摆出这种表情,很明显是想让他安慰一下,然后趁机拉近关系,最后投入怀抱。

    但他并不想这样做。

    “如果你有危险,我会帮你,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吗...”

    宋婉茹点了点头,自顾自的吃着东西,场面又变得尴尬起来。

    “那你今天不会只是想请我吃东西这么简单吧?你难道没有什么其他的话想和我说吗?”

    宋婉茹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紧盯着林晨,那样子极其让人觉得可爱。

十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