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这个冠军,我要定了!(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兄弟,我们不会见死不救的!我们已经给你想了个办法,你只要听着就可以了!”眼镜缓缓说道。

    “虽然你上次输了,但是网上现在有百分之60的人都在支持你,所以你现在如果答应应战,绝对会吸引一大波粉丝,到时候,就算你没有得到冠军,你也能有一些面子!”

    “你可别说了!”林晨飞快的打着字。“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小心思?你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反正我火不火没关系,你们在意的只是,我能不能吸引到一些妹妹过来!”

    “诶?小林兄弟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们是战友!有革命友谊的,怎么会害你呢?”

    林晨放下了手机,没有再和他们接着聊,现在已经接近十点,虽说他平常都不是这个时间点睡觉,但是这一天他所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和陈晓的打斗,让他浑身酸痛,没一会就让他睡了过去。

    在梦中,他甚至还被宋婉茹和魏纯两个人纠缠,同时对付两个人,实在是让他分身乏术。

    “林晨!今天我们两个,你必须选一个!”

    “林晨...我觉得我应该更适合你一点...”

    “我...我能怎么办啊?!”

    长时间的挣扎,让林晨一瞬间清醒过来,拿过身旁的手机,才刚刚四点钟,也就没有办法,又倒头睡去了,直到被一阵喊声叫醒。

    “林晨!起来了!要到操场集合了!”

    “嗯~”林晨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挠了挠有些杂乱的头发,看向手腕的表。“我去!八点多了吗?”

    “你以为呢?虽然这军训没什么要求,但是今天可是报名的时候,过了九点,可就不让报名了!”

    “马上来!”

    林晨赶忙从床上爬了起来,脸都没洗就冲了出去。

    当他们两个来到操场上时,这里已经排满了人,每个院的辅导员坐在最前面,而在她前面还放着几把桌子,后面排着长队。

    “林晨,你想好你要报什么项目了吗?”刘武迅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选的是最轻松的跳远项目。“你不会真的想去参加散打吧?大哥劝你一句,千万别上头!”

    “我当然不会...”林晨刚要说自己不会去参加那什么鬼一样的散打比赛,这时,那烦人的系统音就接踵而来。

    【恭喜宿主触发支线任务:获得校散打比赛冠军。】

    【任务奖励:体力点5点。】

    【任务惩罚:强制性任务,一旦失败,将去除所有体力点。】

    “我...”林晨看着刘武,马上要到嘴边的话立刻又咽了回去。“我当然得去会会那个家伙!那陈晓太嚣张了!我必须要去打消他的嚣张气焰!”

    还没等刘武反应过来,林晨就已经走到了那本来就人数不多的散打队伍后。

    “这小子吃错药了吧?”刘武轻哼了一声,然后也就没有再管。

    林晨是法学院的学生,这学院没什么特别,就是男少女多,所以这也就导致,参加散打的人非常的少,算上他,也就只有四个人。

    看着自己面前的三个人,林晨陡然间有了些许自信,这几个人再怎么样,也不会比陈晓更厉害吧?

    因为人少,所以很快就轮到了林晨报名。

    “先填个表吧?”张晓雯熟练的拿了张表递到了林晨面前。“是林晨啊?你还真来参加散打了?”

    “辅导员...你也知道那事了?”

    “我还能不知道?”张晓雯耸了耸肩,拿笔杆稳了下镜框,轻声说道。“网上都传开了,就算说我不会干预你们的选择,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去选其他项目...”

    “谢谢老师的关心...不过我心意已决,这并不仅仅是因为那个陈晓...”

    张晓雯没有说话,在接过林晨填好的表之后,就指了指一旁的比赛场地,让他去那边等候。

    国安一共有十九个学院,除了他们法学院男生较少之外,艺院,经管学院的男生也非常少,但是这两个学院都没有人参加散打比赛,所以也就剩下17个学院。

    “诶!你们听说了吗?因为我们院参加散打的人太少,所以学校给了我们一次免赛权,直接晋级下一轮!”

    “是吗?这可是好事啊!但是我们几个也得决出一个胜负!”

    林晨来到了散打的比赛场地,他们院的散打场地很小,这也和人数有关,一般长宽至少三米之上的场地,现在也缩水到了两米。

    “行了!别废话了!”在林晨到达不久,一个膀大腰圆的,穿着一身运动服的男人便走了过来。“你们四个人,两两分组,开始比赛!”

    林晨看着眼前的三人,并没有什么挑选的想法,这三个人看上去实力都差不多,只要自己小心一点,就可以轻松赢下他们。

十四.这个冠军,我要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