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真不是渣男(2/2)
作者:松果不是果

    离得老远,林晨就看到了站在女寝楼内的魏纯,但是他也看到了在外面苦苦等待的,那个一直在纠缠他的男人。

    “这哥们还真是执着,如果不是因为这系统的话,我可能还真不愿意管你干什么?”

    林晨慢慢的走到了那男人身后,笑着说道。

    “呦!你又来了?哥们,没看到魏纯对你没有感觉吗?你还这么坚持干嘛?”

    “是你!”男人被吓了一跳,猛的朝一旁撤了几步。“你怎么也在这?难道魏纯等的是你?!”

    “要不然呢?”林晨冷笑一声,随后朝着魏纯挥了挥手。“我劝你啊!还是赶紧放弃算了,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女生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改变不了她的想法!”

    “不对啊?”男人盯着林晨的脸看了半天,随即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你是林晨吧?网上不是说你抢了陈晓的女朋友吗?怎么又来找魏纯?!”

    “...”林晨一时语塞,不过他脑子反应很快,立刻想到了回应。“网上的话你也信?再说了,我和魏纯也是朋友,我只是在劝你,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她不会喜欢你的...”

    “少废话!你以为我会信吗?你就是个渣男,我不相信魏纯会喜欢你这种人!”

    看到林晨招手后,魏纯也是赶忙走了出来,但看到那男人还是有些惊慌,站在了林晨身后。

    “魏纯!这家伙是个渣男!你不要被他骗了!我才是真心爱你的!”

    林晨没有狡辩,在他看来,现在这个男人说什么都是白说,只要是女生认定的事情,只有她们自己能够改变。

    “我们走吧...”

    魏纯没有选择搭理那个男人,而是径直朝着图书馆走去,而林晨在后面跟随。

    “魏纯,可以告诉我那男人是谁吗?你的前男友?”

    “一个朋友...”魏纯轻声答道。“是个伪君子,不提也罢...”

    两人相继进入图书馆,这个时候来图书馆看书的人可谓是相当的少,虽说是封校,但是这学校里也有很多娱乐设施,所以基本上没有人愿意在图书馆里待着。

    林晨跟着魏纯来到了一个较为安静的角落,侧面就是窗户,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刚好可以照在一侧的桌面,即不晃眼也很温暖。

    魏纯一言不发,坐在座位上安静的看着书,桌子上除了一本厚厚的书之外,还有好几个笔记本,一边看还在一边记着什么?

    林晨也没有打算聊天,他知道,这种女生一般是很讨厌聊天的,这种默默的等待陪伴是最好的增加好感度的方式,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最起码不会尴尬。

    “那我也看看书好了...”林晨从背包里拿出了那本魏纯递给自己的名著,翻看起来,虽说这是汉英双译的,但那内容实在是让他有些看不下去。

    “唉,装装样子算了!”看了一会后,林晨还是决定暂时放弃,这种老式的名著,在现在看来实在是让人难以钻的进去。

    林晨眨了眨眼睛,进入了系统,准备在这里面打发下时间。

    “嗯?这是什么东西?”

    打开系统之后,除了那些比较平常的任务栏,个人信息,背包之外,在界面的左下角,又出现了一个像是雷达一样的东西,只不过现在是黑色的,不能点也进不去。

    “系统,这个东西是什么?为什么点不了?”

    【雷达功能需宿主达到等级3才可激活!】

    【宿主目前等级:lv2】

    【到达下一级所需经验值:200】

    “雷达?能说详细点不?”

    【在宿主找不到下一个攻略目标时,系统会自动通过雷达搜索宿主身旁范围一公里的可攻略目标,供宿主挑选!】

    【若宿主拒绝挑选,系统会随机挑选一名攻略目标!宿主还会受到惩罚!】

    “也就是说,最后的结果就是你们给我选一个目标对吧?那这玩意和我有半毛钱关系吗?”

    【宿主可以自行进行搜索,也可以自行选择目标,系统不会干涉!】

    他没有再去询问关于这雷达的事,对于他来说,这可能就是一个快速寻找攻略目标的渠道,他是不会主动去用的,除非是迫不得已。

    关闭系统,看着面前厚厚的书籍,林晨不禁眼皮越来越沉,最后慢慢闭上了眼睛,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