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药不能乱吃(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屋子里的人先是惊讶,随后才慢慢恢复了镇静。

    “这里是散打社没错!但是我们不欢迎外人来这里,也不接受什么过来偷艺的新生,赶紧给我走,不要打扰我们训练,不然的话,可别怪我提醒你!”

    男人举起了自己的拳头,那意思应该就是,如果林晨不走,这拳头下一秒就会到自己的脸上。

    就在林晨想要想点别的办法留下来的时候,一个倩丽的身影从教室后方走了过来,站到了男人身边。

    “小海!不要这么粗鲁,人家毕竟是新生,而且是来学习的,我们怎么能将人家拒之门外呢?”

    “可是社长!这可是我们的训练时间...”

    “我知道...”女人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看向被绑住的林晨。“你刚才说,你报名了散打是吧?”

    “对...”

    “那就好...”女人冷笑一声,拍了拍身旁的小海。“今天就让他陪你们练练好了!”

    “记住!要适可而止!”

    “明白!!”

    林晨被瞬间松开,那些刚才在旁边看热闹的人也慢慢围了过来,摩拳擦掌,看样子像是要和他掰扯掰扯。

    “看来我这是摊上事了...”林晨咽了下口水,心里思考着办法的同时,身体已经摆出了防御姿态。

    “小子,你放心吧!我们不会把你伤的太重,既然你是来学习的,那你就挑一个人陪练好了,这些人,你随便挑!”

    “让我挑人?就算让我挑,这也没什么区别吧?”

    林晨无奈的摇了摇头,反正都少不了一顿打,那干脆就破罐子破摔算了。

    “那我就选你了!”林晨指向站在他面前的小海。“先说好!我可是新手,你应该不会欺负我吧?”

    “当然不会!作为长辈,我一定会让你活着从这个屋里出去的!”

    怕不是让我爬着出去吧...

    林晨没有多想,在其他人都散开了之后,他才发现,这间教室已经被他们改成了练习场地,正中间是一个4×4的方格,刚好是比赛的场地面积。

    小海先一步走进了场地,而林晨后一步进入,而其他人则是坐在了一旁,静静的看着他们。

    “社长?让小海去欺负一个新人,有点小题大做了吧?万一真打伤了,我们也不好和学校交代啊?”

    被这人称呼为社长的,就是刚才挑起事端的女人,也是在食堂里最后.进来的那个人。

    “你见过社长我有害怕的时候吗?”女人轻佻的说道。“校长那个老东西,要不是看在他岁数大的份上,连他我都要揍一顿!”

    “是是是!社长霸气,社长威武!”

    女人再次转头看向林晨,她总觉得这男孩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吸引着她的目光,根本移不开,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出现。

    “你们有谁认识这个男孩吗?”女人轻声问道。

    坐在他身后的人都摇了摇头,但有一个人却是开口说道。

    “我好像有点印象,校网上好像有一个新生闹得挺火的,和他挺像...”

    “哦!你是说那个林晨吧?听说和另一个新生陈晓,因为一个女生打起来了,然后那边下了个战书,说是要争散打比赛的冠军...”

    “哼!有点意思...”女人冷笑一声,饶有兴趣的看着林晨。“那这个应该就是林晨了吧?他也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差吧?!”

    “应该是!陈晓我们见过,是内定我们散打社的社员,这个人我们都没有见过...”

    林晨没有听到那些人在谈论什么,不过他依稀可以感觉得到,他们谈论的内容一定与他有关。

    “小子!开小差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

    还没等林晨反应过来,沙包大的拳头已经打了过来,即便林晨抬起胳膊抵挡,但还是被打了个踉跄。

    “可恶!”林晨被步步紧逼,很快就来到了场地边缘。“这个对手和金华,陈晓都不一样,是真正的高手!”

    “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输!”

    林晨已经预想到自己输掉的那一刻,但这并不丢人,只不过自己并没有学到什么就是了。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他已经准备输掉比赛的时候,对方却突然停下了攻击,退回到了之前的位置。

    “嗯?你在让我?”林晨疑惑道。“还是在羞辱我?”
十七.药不能乱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