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会心一击!(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情况愈演愈烈,观众席也被分成了两派。

    一边是支持宋婉茹的,一边是支持楚星月的,两边打的不可开交。

    不过对于这种情况,林晨倒是很乐于看到,因为这样的话,不仅自己会隐藏的很好,而且还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恭喜宿主已完成任务,奖励已自动开启】

    【恭喜宿主获得修身服装一套。】

    【奖励物品:修身套装(黑色运动服)】

    【实体价值:500rmb】(不可售卖)

    【物品已存入背包...】

    【恭喜宿主获得随机属性点,魅力点1,属性点已自动添加在数据中。】

    “ok!任务完成,这下可以安心看比赛了!”

    林晨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靠在椅子上看着下面的比赛,顺便欣赏妹子。

    “这楚星月倒是属于那种耐看的类型,虽然身材没有宋婉茹好,但是却很有气质,这种女孩肯定很难搞定...”

    就在他低头研究楚星月的时候,对方也朝这边看了一眼,两人对视,这也让林晨赶忙转头看向其他的地方。

    本来这没什么,但是林晨总有种心里不舒服的感觉,他也只好再次看向宋婉茹那边。

    比赛圆满结束,最后的结果也是如林晨所料,宋婉茹略胜一筹,以微弱的优势赢了比赛。

    本来林晨是想走的,但在他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刚好被宋婉茹抓住,想走却又走不了,只能硬着头皮过去。

    “林晨...谢谢你今天来看我比赛...”

    “没事的...我们是好朋友吗...来给你加个油是应该的!”林晨站在宋婉茹面前显得有些拘谨,赶忙将手里的饮料递了过去。“给!比赛辛苦了!给你买的饮料!”

    “谢谢...”

    宋婉茹接过饮料,打开后喝了下去。

    饮料顺着嘴巴,流进喉咙,蠕动的喉管让林晨一时间看愣了过去,直到她将饮料瓶子拿下来,他才迅速恢复了意识。

    “那个...婉茹,没事我就先走了...我那边还有点事...”

    “别走...”见林晨要走,宋婉茹赶忙把他拉了回来,一脸不舍。“怎么这么忙啊?晚上我请你吃饭,你可一定要来啊!”

    “吃饭?就我们两个人?!”

    “嗯!就我们两个!”

    林晨赶忙点了点头,然后便快速逃离了这里,直到跑远他才慢慢的减速转为走步。

    “宋婉茹这是已经赖上我了,好感度80真不是盖的...这要是到了100,那还不得上天了?”

    想到这,林晨的脸就更红了,温度也升的贼快,他只好摇了摇头,喝光了手里的饮料,找个凉快的地方去降降温。

    “晚上六点...不见不散...”

    林晨看了下手机上宋婉茹的消息,又看了看表,自己还有四个小时的时间可以休息和准备。

    不过只有他们两个人的话,他倒是不用准备那么充分,但也不能不准备。

    林晨先是回了趟寝室,这次倒是碰到了刘武,但是他正在睡觉,也不知道他是几点回来的。

    “算了!先洗澡吧!”

    和女生单独吃饭,保持一个干净清爽的身体是很重要的,其次就是衣冠整洁,大方得体,系统刚才奖励的那件衣服就刚刚好。

    一切冲洗完,林晨站在镜子前擦干身体,透过镜子,他发现自己的样子确实是有了一些改变,五官更加立体,身材也变得匀称,越看越像是一个帅哥模样。

    “这也是系统的功劳吧?魅力点的加成还是挺明显的...”

    “不过,这还是因为我底子好!”

    林晨笑了笑,穿上衣服后,帅气又增添了几分,甚至连他自己都有些为之动容。

    收拾好身子,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在吃饭时保持优雅,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

    无数种可能发生的情况都已经在他的脑子里推演出来,但是他不知道晚上自己能不能如愿的说出来。

    “唉!想这么多也没用,见机行事算了!”

    林晨瘫在床上,剩下的两个小时他也不想浪费,休息的同时他打开了系统,想看看那个未拆开的奖励到底是什么?

    “第二阶段奖励应该比第一阶段还要厉害一些吧?看看能开出什么?最好再给我来一张免餐券,我就能带着宋婉茹再去富丽酒店吃一顿了!”

    【恭喜宿主达成阶段奖励,获得属性点各项+2】

    【宿主信息】

    【姓名:林晨

    年龄:20岁。

    已攻略目标:1

    待攻略目标:2

    已获得属性点:

    智力点:5

十九.会心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