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告白任务(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要不算了...”宋婉茹看了一眼身旁的陈晓,也只能是拿起手机给林晨发消息。“你一个人哪能喝过他们三个人啊?”

    “放心吧...论喝酒,我还没怕过谁!”

    林晨邪魅一笑,他这人平时没别的爱好,除了在家里宅着,到外面去观察观察景色,顺便看看漂亮妹妹,其次就是喝酒。

    还记得在他十岁生日的时候,他父亲就给他倒了一杯酒,骗他说是饮料,他喝了之后,虽说有些苦涩辛辣,但是除此之外却没有什么其他不良的反应。

    这可能也是遗传,自此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只要吃饭就必备一杯酒,随后两杯,三杯,不停的涨。

    直到他开始上高中,他才慢慢的戒了酒,不过那还是因为自己没钱,只能蹭别人的酒喝。

    但其他人上学哪能随身带着酒?所以他也就只能在出去聚餐的时候才能喝上一点。

    陈晓见林晨没什么反抗的意思,连忙给他身旁的两人使眼色,示意他们给林晨倒酒。

    “别!”但是林晨却抢先一步拿过了酒瓶,摆上四个杯子,一一倒满,然后将其递给了他们。“虽然这顿饭是你请,但是这毕竟是我们的桌,所以倒酒必须要我来倒,这是礼节问题!”

    “来!”说罢林晨便举起了酒杯,轻声说道。“这第一杯酒,我先敬陈晓,谢谢你一直这么照顾我,也希望你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手下留情!”

    咚咚咚,一杯酒下肚后,林晨倒满了第二杯酒。

    “这第二杯酒,我敬你们两个,我要替陈晓谢谢你们,感谢你们这么努力的跟在他身旁,像个狗腿子一样寸步不离,我真的是很佩服!”

    第三杯酒倒满,林晨举起酒杯对准了宋婉茹。

    “婉茹...这第三杯酒,我敬你...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遇见你,我也希望能和你走的更远...”

    三杯酒下肚,林晨毫发无伤,没有任何脸色的变化,他可是敬了一圈酒,还是在没有吃任何东西的情况下。

    【叮,宋婉茹对宿主的好感度上升3点!当前好感度89】

    “神气什么?一会我就要让你知道,这么做会有什么代价?!”

    这里毕竟是火锅店,不能只以喝酒为主,所以该下的菜还是要下,不过具体的工作大多都是由宋婉茹所做,其他四个都是光顾着吃喝。

    “来!林晨,我敬你一个!我们之间也经历了很多,这杯酒,就当是对我之前所做之事的一个交代!”

    “干!”

    林晨没有丝毫畏惧,顺势就将手里的酒干掉。

    而接下来,也是如他所料,是三对一的车轮战,没过多长时间,就已经下去了两箱酒,桌子上也全是酒气和空掉的酒瓶。

    “该死!这小子怎么还这么有精神?”陈晓猛的打了个嗝,看着那生龙活虎的林晨,不禁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套了?

    “不行!如果现在认输,就相当于是自乱阵脚,在婉茹面前就更加没有话语权了!”陈晓瞅了一眼林晨身旁的石林和张文军,顿时心生一计。“你们两个!陪我去上趟卫生间!”

    三人立刻离开了这里,朝着卫生间走去,只剩下林晨和宋婉茹待在这里。

    “林晨,你没事吧?喝那么多怎么行啊?!我们这就走,不和他们喝了!”

    “婉茹没事...你没看我现在脸不红心不跳的!”林晨微笑的看着婉茹。“反倒是那几个人,现在已经去上卫生间了,看样子应该是已经快不行了,我想这场酒局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宋婉茹点了点头,但从她的脸色可以看出,她还是有些担心。

    “这几个家伙去这么久?不会是憋着什么坏心眼想要对付我吧?”林晨望着卫生间的方向,不禁有些怀疑他们。“难道是去催吐了?就这么想让我出糗吗?”

    过了好一会,陈晓他们三人才慢悠悠的走了回来,从姿态和神态上来看,他们是已经缓和了一些。

    “林同学,我们接着喝!”陈晓离得老远就张嘴开始喊,但是在他发现,林晨已经坐到宋婉茹身边的时候,他便闭上了嘴,默默的坐到了对面。

    “你们两个!给我往死灌他!”陈晓小声朝着身旁的两人说道。“最好是一个一个灌,保存实力,就像我们刚才商量的那样!”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较量下来,陈晓也能看出来,林晨不是个省油的灯,如果还想上一轮那样肯定还是没有什么结果,所以必须采取更高水准的车轮战。

    “我就不信,我们这第二轮,还喝不过你这第一轮!”

二十一.告白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