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看看大师的选择题(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你休想!”

    见宋婉茹如此坚决,陈晓也没再多说什么,摆摆手让后面的石林开始拍摄,然后他便慢慢的朝着宋婉茹走去。

    “你要干什么?!救命啊!有没有人啊?!”

    “别叫了!这里是校园里的废弃教学楼,根本就不会有人来到这里!不过你现在还有机会,只要你从了我,并且答应我从此不再见那个滚蛋林晨,我就可以放了你!”

    “...”宋婉茹陷入了沉默,不过这对她来说确实是现在保住自己清白的最好办法。

    但就在这时,教室的门被猛的踹开,林晨适时而出,出现在了教室之中。

    石林和张文军吓了一跳,手里的手机也差点飞了出去。

    而陈晓则是比较淡定,看到林晨后,而是有些气愤的朝着那两人喊去。

    “瞅瞅你们这胆子!又不是老师校长,把你们吓成这幅德行!”陈晓随即给石林和张文军使了个眼色,让他们把门给堵了起来,而自己则是走到了林晨面前。“林晨!真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能找到这里,你果然很厉害!”

    “不过!就算你来了也没用,我会让你亲自见证这个时刻,见证宋婉茹成为我的女人,这个光荣的时刻!”

    “陈晓...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林晨镇静的说道。“现在是法治社会,你当自己是小混混吗?”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陈晓癫狂的叫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我!我已经受够了!本来宋婉茹肯定会被我搞到手,但是因为你的出现,把我的一切计划都搞砸了!”

    “这只能怪你技不如人...而且,这也不是你绑架婉茹的理由!”

    “少废话!今天你居然来了!那就别想走了!”

    陈晓发狂般的朝着林晨冲来,那样子就像是要吃了林晨一样。

    林晨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一扭身躲过了攻击,然后便开始在教室里和他进行追赶的猫鼠游戏。

    可能也是觉得有点累,陈晓的速度慢慢的降了下来,转而把注意力放在宋婉茹身上。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你想消耗我的体力,然后趁机把我打倒!我才不会让你得逞,只要宋婉茹还在我手里,你就必须要和我对抗!”

    林晨看了一眼正在挣扎的宋婉茹,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而是继续向后退,和陈晓保持一段安全距离。

    “林晨...”宋婉茹看到这种情况,心里也是一阵死灰,不过她也能理解,毕竟这个时候,无论是谁,肯定都会有些害怕。

    只要他能来,就证明他心里是有自己的。

    “陈晓...我劝你还是回头是岸,就算我今天死在这里,你的罪行还是会传出去,你终究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我懂!你这是在吓我对吧?”陈晓此时已经走到了宋婉茹面前,一只手扶上了她的脖颈,开始慢慢的往下滑。“我得不到的女人,别人也别想得到,你不要想拿这个吓我!没有用!”

    林晨紧皱眉头,他其实并不是不想救宋婉茹,而是在等待一个时机,一个可以完美让自己摆脱这件事情的时机。

    “来了!”

    这时,房间的门再次被猛的踹开,把在门口堵着的石林和张文军都给顶飞了出去。

    从外面冲进来了几个男男女女,身上穿着统一的服装,他们正是在隔壁训练室,散打社的成员。

    刘妍站在最前面,一条修长的美腿举在半空中,看样子刚才就是她踹开的门。

    “这...”看到教室里的场景,刘妍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陈晓!这是你干的?赶紧把这姑娘给我放开!”

    看到刘妍,陈晓也是吓了一跳,那样子远远要比看到林晨时要吃惊的多,手上的动作戏也停了下来,跳到了一边。

    “妍...妍姐!你怎么来了?我...我这和同学闹着玩呢!”

    “你们!林晨!你说是不是?我们闹着玩呢!!”

    “是啊!我们闹着玩呢!”林晨笑了笑,陈晓这副模样,完全是在他的预料之中。“不过!他和这个姑娘有没有闹着玩,我就不知道了...”

    刘妍看着眼前被绑在凳子上,已经泪流满面的宋婉茹,也没有再听陈晓辩解什么,上去就是一脚,直接将他踢倒在地。

    “额...”

    陈晓痛苦的捂着肚子,看样子这一脚正中要害,直接让他失去了行动能力。

    而石林和张文军也被其他人控制住,蹲在了一旁,手里的手机也被抢了过来,交到了刘妍手里。

    “妍姐!给你手机!”

二十四.看看大师的选择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