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男人不能说不行(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在健身房中,教练是有专门的休息区域的,叶青还有几个没有课程的教练就坐在那里休息,聊着闲天,喝着饮料。

    “诶!听说你最近又收了一个又帅气,又多金的学员?真厉害啊!”

    “哪有?别瞎说!”

    “还不让说了!咱们叶青教练可是丽莎的红人,多少男人都是冲她到这里办卡的,我们几个这都闲的快长草了!”

    在休息区,除去叶青,还有三个教练,虽然他们也都颇有几分姿色,而且技术也很过硬,但是在叶青来之后,她们的生意就日渐消瘦,现在就只能落得个看大门的营生。

    叶青作为一个刚来的教练,半年就升到了正式,这足以证明她有多受欢迎。

    但她自己知道,那些男人其实的心思都不那么简单。

    “要我说啊!叶青你还是赶紧在那几个金主里面选一个,这随便傍上一个,你还工啥作啊?直接在家待着就行了!”

    “别瞎说了,赵姐,我没有那想法...”

    叶青也很无奈,本来她来这里当健身教练,只是因为爱好,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能结实一点,健康一点,但是没想到居然会变成这个样子。

    而且,她本来就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有些仇视男人,而现在这种情况的发生,就让她对男人更加的讨厌。

    但她现在还不能丢了这工作,所以她还得每天不断的讨好那些男人,毕竟她还得让他们给自己冲业绩。

    就在这时,她发现刚才和自己刚刚见面的那个新学员朝这边走了过来。

    “诶诶诶!你们看看!又来了一个帅哥,这个好像比之前的质量都高啊!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钱!”

    叶青没有说话,手里的咖啡也没有放下,只是默默看着林晨走到了自己面前。

    “怎么了?林晨先生,你是已经准备好进行训练课程了吗?”

    “当然准备好了,不过在这之前,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先好好交流一下感情...”林晨的眼睛瞄向周围,面对陌生的女性,他其实还是有点害羞害怕,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交流感情?不用了吧?”叶青倒是坦荡的很,甚至连看都没看林晨。“现在是工作时间,虽然你是我的学员,但是我们只能聊关于课程之内的事,其他事情我一概不予回答!”

    “那就聊聊工作的事好了...”面对这种看似高冷的女生,林晨只能选择见招拆招。“教练你平时上班时间都是什么时候?大概多长时间呢?”

    “八八六,不过具体时间要看学员...”

    叶青轻轻抿了一口咖啡,那对大眼睛微微睁开,看了一眼眼前的林晨,轻声说道。

    “如果你没有别的事的话,那我就要去锻炼了,没事就不要来打扰我了!”

    叶青走后,那群刚才坐在旁边的女教练都赶快围了过来,询问林晨,要不要换到他们哪去?

    林晨倒是无所谓,但是这些教练实在是有些太饥渴了,弄得他有些害怕。

    “算了算了!”

    他赶忙离开了这里,再次朝着叶青追去。

    “叶教练!我今天就要开始课程!”

    叶青站在跑步机上,悠闲的走着,随着速度越来越快,她的身体也开始动的越快,但是她的气息却很平稳,回答也很平静。

    “好啊...那我先试试你的肺活量和大腿肌肉好了!”叶青歪了歪头,看了看身旁的跑步机。“上去吧,然后调到中等就行,让我看看你能坚持多长时间!”

    林晨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他也知道这没什么办法,面对这种冷艳型的美女,要想征服她们就必须获得她们的信任,而且要达到她们的标准,所以一场魔鬼训练在所难免。

    “不就是跑步吗?我在高中时候可是长跑冠军!”

    心里虽然发怵,但是气势不能丢,林晨迅速走上了跑步机,点上中等速度,开始跑了起来。

    以他现在的体力水平,跑个几公里应该不成问题,而且叶青貌似开的也是中等,所以他要想达到叶青的标准的话,就必须要比她的时间还长。

    这是一场耐久力的挑战!

    但是林晨似乎忘记了一件事,楚星月也在跑步机上跑步,虽然离得很远,但是因为跑步机都摆在一排,所以难免会有一些眼神交流。

三十二.男人不能说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