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恭喜你获得了一个三连(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也在回寝室的路上,而那个人影,其实就是他。

    而且也不是他故意不露面,他也没想到魏纯没认出他来,那他就正好将计就计,帮她进来之后,自己就全身而退,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这魏纯也真是个傻丫头,明明之前都带她那么出去过一次了,居然还能被困在外边!”

    林晨摇了摇头,不过这都应该怪自己把那张卡借给了魏纯,她现在几乎每天都扎在那个图书馆。

    虽然他是清净了,这也是他的目的,但是这姑娘已经是不止一次晚上差点没进来了,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

    “得找个时间和她谈谈了...不过要怎么说呢?”

    林晨挠了挠头,这给出去得东西就像泼出去的水,再想收回来可就难了。

    思考了许久,他还是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这样做必定会大幅降低魏纯对自己的好感度,理由不必多说,所以抽出时间去看着她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

    但这得在不被其他人发现,而且没有系统任务的时候才行。

    回到寝室,刘武还没有回来,林晨也知道。明天肯定又得受一顿痛批,不过熬过这一周就没事了,自己还可以搬回那个温馨的小家。

    一想到这,林晨就赶忙拿起电话,按了一个号码过去。

    “喂?诶诶!是包租婆吗?我是小林啊!”

    “那个,我想问一下,我寄养在你那的那只猫还好吗?没出什么问题吧?”

    “就这事?”电话那头的声音显得有些不耐烦。“好着呢!没别的事我就挂了!”

    “哦!对了!你这个月的房租还没给我呢!赶紧把钱打过来!不然别怪我把你的这破猫给扔出去!”

    电话被猛的挂断,还没等林晨反应过来,那嘟嘟的提示音就已经响了起来。

    “唉!”

    林晨叹了口气,躺在床上,刚准备休息,寝室的门就被推开,刘武气冲冲的外面走了进来,但看到床上的林晨后,表情就陡然一转,变得笑容满面。

    “兄弟你回来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呢?害得我在酒店里好找啊!”

    “那个...教练说她有点累了,所以我就先送她回去了,然后,就把你给忘了...”

    “没事!我原谅你了!”刘武摆摆手,坐在了床上。“改天你再去锻炼的时候带上我就行了!”

    “额...”林晨想找个理由拒绝,他总觉得这么坑刘武不太好,但是刘武却是又打断了他的话。

    “算了算了!还是改天我自己去好了!你就不用陪着了,免得当电灯泡!”

    刘武翻身上了床,抱着手机疯狂的打字,那在黑暗中闪烁的光,还有刘武那被光亮映出的脸,都代表着他此刻激动的心情。

    林晨都可以猜得到,刘武现在肯定在和叶青聊的火热,就是不知道什么内容。

    但是管他呢?反正不会有什么结果就对了。

    现在所发生的一切,他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个该死的系统,也不知道是来帮自己的,还是来害他的,但是照目前来看,事情正在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但好在他心理素质过高,所以现在还没有什么意外的情况。

    “明天得先去陪陪婉茹,那几个人就先那样,免得好感度下降还要惩罚我!”

    林晨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还算满意,在这系统的刁难下,也才就被惩罚了一次,所以也就还好。

    但看着那空空如也的任务栏,他总觉得自己的好日子可能快要到头了。

    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以至于在看到一次性出了三个任务的时候,他的脑子几乎像是要炸开一样。

    【任务1开启:带叶青去新城图书馆,在那里待一小时。】

    【任务奖励:随机神秘物品,随机属性点1,200经验值。】

    【限制时间:明天。】

    【惩罚:一次中等级倒霉事件!】

    【叶青当前满意度:53,下一阶段60】

    【任务2开启:带魏纯去健身房锻炼一小时。】

    【任务奖励:随机神秘物品,随机属性点1,200经验值。】

    【限制时间:明天。】

    【惩罚:一次中等级倒霉事件!】

    【魏纯当前满意度:66,下一阶段80】

    【任务3开启:邀请楚星月晚上出门散心。】

    【任务奖励:随机神秘物品,随机属性点1,100经验值。】
三十五.恭喜你获得了一个三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