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捉.奸在床?(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不过,度数还算不大!”

    楚星月喝完还特意看了一眼宋婉茹,那表情就像是再说,连这点酒都喝不了,你还真是废物。

    “婉茹,要是喝不了就算了,我给你换杯饮料...”

    “不!我要喝!”

    宋婉茹缓缓举起杯,虽然那动作很生疏,但她还是咬咬牙直接干掉了这杯酒,顿时她的脸就变得潮红起来,有些微醺。

    “女人之间的攀比可真吓人...”

    林晨相安无事,只想蹲在中间安静的吃饭。但怎奈何她们两个打的有来有回,他也不好意思不喝。

    不过好在他的酒量也算可以,酒过三巡也只是有点上头而已。

    但他突然看见了任务的倒计时,这才想到自己还是有任务的。

    “现在应该是个机会,趁婉茹她忙着喝酒的时候,赶紧先夹次菜再说!”

    林晨赶忙随便从盘子里夹了一块排骨,偷偷的放进了楚星月的盘子里,好在速度够快,所以并没有被发现。

    宋婉茹脸色发白,眼神涣散,不过她依旧还是拿着酒杯较着劲。

    林晨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连忙说道。

    “婉茹,你没事吧?要不要我陪你去趟卫生间?”

    “我没事...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宋婉茹还是很有骨气,走出去的时候一点都没偏,看起来就像没醉一样。

    但其实林晨知道,这就是醉了的表现,不过,这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他得赶紧趁这个机会完成任务。

    “来!楚同学,吃点这个鱼肉,挺好吃的!”

    “谢谢...可我不爱吃鱼...”

    即便楚星月拒绝了林晨,但他还是硬着头皮把鱼夹了过去,只是为了完成任务,甚至听到好感度下降的提示也没有多想。

    【叮!楚星月对宿主的好感度下降1点!当前好感度50】

    “很好,现在就只差最后一次了!”

    宋婉茹已经回来,脸色也好了许多,看起来这次卫生间之旅让她缓和了不少,不过她的脸还是惨白,酒精的效用应该还在。

    桌子上的菜也吃的差不多了,酒足饭饱,众人也都起了撤的意思,但眼看任务就要完成,林晨哪能让这饭局说散就散。

    “那个...我来敬大伙一个吧,既然这顿饭是因我而起的,那我就应该带个头,来敬每个人一杯!”

    “我来轮个圈!妍姐,很感谢你今天的请客,这些天我没少受你的照顾!”

    “然后是你们几个,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了,敬你们一杯!”

    林晨敬完他们之后,先是转头看了一眼宋婉茹,然后才看向楚星月,倒上了一杯酒。

    “看你的酒量还可以,再加上我们刚刚认识,我今天得好好和你喝一喝!”

    “你开心就好...”

    楚星月看起来大方的很,也是迅速倒上一杯酒,两人一杯接着一杯,一杯接着一杯,喝了好几个回合,直到林晨都感觉自己脑子有点晕。

    “这家伙酒量还真不是盖的,我以为我酒量已经够好了,没想到碰到了个对手!”

    但是很快,楚星月也就出现了醉势,啤酒和红酒不太一样,但也有共同之处,那就是后劲比较大,喝了那么多杯,到现在也该快上头的时候了。

    而林晨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把她灌醉,然后趁其不备,理所应当的给她夹一口菜,并且不让他起疑。

    “怎么?是不是有点多了?来,快吃口菜!”林晨顺势给她随便夹了点菜,装装样子。

    “我没事...我们再喝!”

    “别喝了别喝了!”这时刘妍赶忙站了起来,开始打起圆场。“瞅瞅你们都喝成什么样了?这大中午的,我去结账,你们几个赶紧下去等我!”

    林晨点了点头,反正他任务已经完成了,这对于他来说没什么影响。

    但是楚星月貌似是盯上他了,依旧拿着酒杯指着林晨,还要和他大战三百回合。

    “喝!我们再来!你可不许跑啊,我和你说,谁跑谁是小狗!”

    “你们几个帮我照顾一下婉茹,我把她带下去!”

    林晨和那三个社员说了一声,便带着楚星月下了楼。
四十二.捉.奸在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