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每个女人都会遇到渣男?(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内衣店内,林晨在外面无聊的等着,魏纯当然不会试给他看,所以他也干不了别的事情。

    “怎么还不出来?都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挑好吗?”

    林晨实在是等的有点不耐烦,起身便朝着更衣室走去,想问问到底什么情况?

    但他还没等开口,就听到里面一阵议论声响起。

    “姑娘,你这尺寸有点太离谱了,我们这最大号的泳衣你都穿不进去...”

    “要不你试试这个?连体衣,这个你应该能穿的进去!”

    林晨在外面听的清清楚楚,虽然他也有些惊讶,但是更多的却是欣喜。

    在外面又等了一会,魏纯终于是红着脸走了出来,手里还抱着一个已经装好衣服的袋子。

    “选好了?那我先去结账,你在这等我一会!”

    魏纯点了点头,然后听话的走到了一旁的沙发前,坐了下来。

    “小伙子!那是你女朋友吧?”来到前台,刚才负责帮魏纯换衣服的那个招待笑着说道。“你小子可真有福啊,那姑娘的尺寸,嗨!我都不好意思说!”

    “呵呵...姐,你言重了...”

    “你可得对人家姑娘好点啊,像这种脸蛋不错,身材顶尖的女孩子不容易见到了,抓紧机会结婚,生米煮成熟饭!”

    “我可是过来人了,这种女孩很容易被抢走的,如果你对她是真心的,就赶紧下手!千万别当渣男!”

    “我...我知道了!”

    林晨把钱结完之后就赶紧离开了前台,这招待其实说的都在理,但是这并不受他自己控制,毕竟谁天生就想当渣男呢?

    但当他回头想要去找魏纯的时候,却发现她已经不在休息区,给她发消息也没有反应,这不禁让林晨有点焦急。

    一种不安的情绪迅速在脑中滋生,冲出内衣店,周围川流不息的人群让他的寻找更加困难。

    不过好在他比较幸运,一番寻找过后,在卫生间外的角落里,他找到了魏纯。

    但她的身边,还有几个不认识的男人。

    “嗯?又是他?这么长时间了,他还来纠缠魏纯?”

    那些男人中的其中一个,就是之前一直在寝室门口等着的那个男人。

    林晨决定先不过去,而是在旁边静观其变。

    “这不是前女友吗?”男人轻笑了一声。“怎么?一个人来这逛街?你那个小男朋友呢?把你给甩了?”

    “陈伟!你别太过分了...我们已经没关系了,你为什么老是缠着我!”

    “我可没有缠着你,这次是你自己撞上门来的...”陈伟看了眼魏纯手里的塑料袋。“呦!去买东西了?来让我看看你买的什么?!”

    “别!不要!”

    魏纯哪能抵得过几个男人的力量,手里的袋子瞬间就被抢了过去。

    “呦!泳衣啊!怎么?没想到你现在风格变了,你不是从来不游泳的吗?”

    “而且,这个款式,啧啧...”

    陈伟闭着眼,那样子就像是在脑补魏纯穿上泳装的样子,猥琐至极。

    “快给我!!”

    魏纯想上来把泳装抢回来,但是却被其中一名男人推倒在地。

    “看看都不行?真是小气,你以为我喜欢你这个破泳衣吗?”陈伟冷笑一声,把它递到了魏纯面前。“这样吧,看在我们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的份上,你现在就把这个换上,我就放你一马,不然的话...”

    陈伟顺势从兜里拿出了一个打火机,对准了泳衣。

    “不然的话,我就把它烧了,你看着办!”

    魏纯憋红了脸,她也没想到自己会遇到这种情况,正当她想要接过泳衣的时候,只见身前的陈伟一声娇.喘,整个人朝着一旁倒去,直接撞在了墙上。

    “几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小姑娘算什么本事,有能耐冲我来啊?”

    林晨出现的恰到好处,陈伟的境况也让其他男人都靠在了一边,直到陈伟站了起来,他们才恢复了平静。

    “又是你小子,怎么哪都有你?!”陈伟有些痛苦的咬着牙,拍了拍身上的土。“我就知道,魏纯她不会自己一个人出来逛街,今天碰到我们也算你倒霉,弟兄们!给我揍他!”

    陈伟加上他身旁的几个人摩拳擦掌,迅速将林晨围了起来,但是他丝毫不慌,环抱双臂,笑着说道。

    “我劝你们还是冷静冷静,这里人多眼杂,你们几个人欺负我一个,后果不用我告诉你们吧?”

四十七.每个女人都会遇到渣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