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又来一个外甥?(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石头也是十分诧异,以至于他被撞倒后都没有第一时间进行反抗。

    “你是觉得这样能赢我吗?真是无聊!我已经玩够了!”

    一阵巨力通过石头的手臂传到林晨的肩膀,顿时响起一阵骨头碎裂的声音,疼的林晨一阵闷哼。

    林晨猛的直起腰,扒开了肩膀上石头的手,双手抓住双手,想要进行最后的抵抗。

    但这时他却发现,在自己身下的石头貌似表情很痛苦,被自己抓住的双手不断挣扎,但是始终不能挣脱自己的手。

    “嗯?什么情况?”

    林晨有些疑惑,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原因为何。

    “难不成是那个技能?我日!这技能还能这么用?”

    百分百掰手腕必胜。

    这个他曾经认为没什么用的技能,现在居然以这种方式崭露头角,而且,效果居然还不错!

    “哼!我看你还嚣张!”

    林晨并没有立刻结束掉比赛,而是放开了双手,站了起来,想要再试试这技能的威力。

    林晨松手后,石头也得以脱身,也是站了起来,但相比较于刚才的嚣张自负,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疑惑。

    这家伙怎么力气变这么大了?

    石头想不通,明明刚才还处处劣势,为了避免正面对抗,还一直进行躲闪,这分明就是对自己的力量不自信。

    难不成,是因为进入了地面的缘故?

    “哼!我知道了!”石头冷笑一声,扭了扭手腕。“你专攻的是地面功夫,所以在进入地面后,你的力量才会成倍增加!”

    “也就是说,只要我不被你拖入地面,你就肯定赢不了我!”

    石头的话让周围人也都纷纷赞同,他们有的人没去看过比赛,有的人去看过,知道林晨的胜利方式都是通过将对手推出场外。

    这里也包括刘妍,这可能是林晨最擅长的一个技巧。

    不过,现在石头已经知道了林晨的计策,再想像刚才那样压制住他已经不太可能了。

    “刚才他为什么要选择放开手呢?”刘妍低声嘀咕。“明明已经费了那么大力占据了优势,却没有趁机结束比赛,他到底在想什么?”

    她现在倒是越来越看不透林晨的心思,不过这也是他吸引自己的一点,一个可以无限创造惊喜的选手绝对是赛场上最耀眼的一颗星。

    “学长,我觉得切磋到这就可以结束了,没有必要再打下去,因为结果肯定对你不利...”

    “对我不利?”石头哈哈一笑,那光亮的脑袋似乎也在嘲讽林晨。“别开玩笑了,我已经看穿了你的招数,你已经不可能再把我拖入地面了!”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虽说这只是一场切磋,但林晨知道,这些人对他有很大不满,究其原因,应该是嫉妒他和刘妍的关系。

    作为散打社的社长,最重要长得还不错,身材还好,这样的社长有几个社员会不喜欢?肯定都已经垂涎已久,而他莫名其妙从中间插了进来,很显然会招来妒忌。

    这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他没有任何不解的情绪,但他现在没有时间去和他们在这浪费,他来这的目的,是来找刘妍的。

    “百分百掰手腕必赢是吧?那也就是说,只要我能握住对方的手,就能轻松压制住对面!”

    林晨眼神一闪,脚步轻快移动,一瞬间就来到了石头面前,双手一个猛扑,朝着他的手臂抓去。

    但是石头早有预警,立刻往旁边跳了几步,躲过了攻击。

    两人的局势变了过来,一开始是林晨被追着打,而现在则是正好相反,石头变成了那个被追着打的老鼠。

    “石头好像很怕那个家伙的样子...”众人看到这种情况也是十分不解,尤其是一开始和他站在一起的那两个社员。“石头!打他啊!跑什么啊?!”

    “少废话!这叫谨慎!”

    石头可能也是被逼的有点急了,直接抬起双拳,想要立刻结束比赛。

    但这动作正好被林晨抓住,双手再次抓住双手,形成完美的掰手腕姿势。

    在完成这个动作的时候,林晨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手臂上的力量在不断增加,直到他感觉可以轻松的掰断石头的手腕,力量才慢慢停滞。

    而石头那痛苦的表情也是证明了这技能的bug性。

四十九.又来一个外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