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总结下吧(1/1)
作者:筑梦说
    这第一卷上架之后,没过多久,就脱离了我的掌控,特别是最后一个剧情,为了快点把剧情凑上去,没有过多的铺垫。

    总结一句话,就是这本书上架之后,成绩就一直下降,特别是过年这几天,成绩已经降到了冰点。

    我每天盯着新增订阅,看着他们下降,心态也越来越差,写的也越来越生硬。

    以前起点上架只有涨的,现在很多书上架就崩了,免费对付费的冲击太大了,下一卷我决定不看数据了,安心写,能出什么成绩那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另外,希望各位盗版或别的渠道的书友能够来起点订阅,太需要你们的支持了。

    写小说这个东西很磨人,长期要有高质量的内容输出,有些书友看到一点小瑕疵,就跑了,我只想说,订阅就是对我们写作最大的支持。

    这本书写到现在,过年我都没休息过,昨天做客回来,还是坚持更新完了,打赏啥的我就不奢求了,只希望大家订阅一下,真的太需要了,照这个趋势下去,我非死不可,可能连上推荐的资格都没有了。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能不能活过来,就靠大家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