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六十九章 五色使者!【补更】(1/2)
作者:筑梦说
    嘉嘉大厦的楼顶天台上,李阳穿着一身休闲装,正悠闲的品着香茗,享受着这种难得的宁静时光。

    其实他这次之所以选择闭关,一是为了修行,第二则是躲避马丹娜,或者说是马小玲更为准确。

    自从那一日和马丹娜会面之后,马小玲在此见到他之后,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那种充满了唾弃的眼神,虽然影响不到李阳,但他总归是不喜欢。

    特别是在马小玲的宣传下,李阳现在在嘉嘉大厦众多女性的心目中,那就是一枚妥妥的渣男。

    试问在这种环境下,他就算是脸皮再厚,那也带不下去了,只能躲入血脉洞天中闭关,来个眼不见为净。

    只是他也知道,现在距离大劫已经不远了,他躲得了一时,却躲不了一世。

    李阳这次之所以硬着头皮出来,也是察觉到了金未来的到来,这也就意味着,距离魔星出世已经不远了。

    魔星作为僵尸自然繁衍的后代,其潜力之强,毋庸置疑,原著中况国华的血脉之所以能够进化,绝对离不开魔星之血。

    在李阳的计划中,若是他在女娲灭世之前,还无法降服将臣,那魔星就是他熔炼的第一目标,也是最为合适的目标。

    也许魔星的确比不上纯粹的盘古族人,但他的潜力,却绝对极为接近盘古族,特别是金未来所生的厄尔尼诺,完全不是后来况天佑的女儿况天涯那种魔星能够相比的。

    厄尔尼诺是最为纯粹的魔星,也是背负着盘古宿命的魔星,而况天涯与其说是魔星,不如说是紫眼僵尸更为准确。

    作为被命运污染的血脉,紫眼僵尸的确很强,但完全无法发挥出他应有的实力,最关键的是,紫眼僵尸受控于命运,根本就是命运手中的一颗棋子,完全不能算是僵尸自然繁衍的后代。

    “怎么,舍得出门了,我还以为你死在家里了呢...”

    正在李阳思考着该怎么补全魔星本源的时候,马小玲那阴阳怪气的声音突然从他身后响起。

    “小玲,你不要这样了,李先生也许有他自己的苦衷呢...”

    跟在马小玲身后的王珍珍,一脸为难的望着李阳,她这个时候,也觉得,她几个月前和马小玲一起排挤李阳,的确做的有些过分了。

    她的性子一向温婉,虽然刚开始听到李阳和马丹娜之间的事情后,她的确有点生气,觉得看错了李阳,但李阳失踪的这几个月,她的气也早就消了。

    其实回过神来想想,她虽然和李阳接触得并不多,但她并不觉得李阳会是马小玲所说的,那种无情无义的负心人。

    “什么苦衷啊,我看他就是个无情无义的混蛋、负心汉...”

    “咦...小玲,珍珍,你们在干嘛呢?”

    就在马小玲破口大骂的时候,一个身穿粉色睡衣,拿着一罐啤酒,不修边幅的女人突然走上天台,一脸好奇的望着气氛有些凝重的三人。

    “哪里来的帅哥啊,小玲,珍珍,你们也不介绍一下。”

    突然,不修边幅的女人望着背对着他们的李阳,双眼立即一亮,就想过去搭讪。

    “呀...”但却突然察觉到自己还穿着一身睡衣,就跑上来了,立即惊叫一声,捂着脸,沿着楼梯消失在众人面前。

    ......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未来!”

    没过多久,金未来就换上了一声正装,打扮得极其妖娆,出现在了李阳面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自我介绍道。

    “你好,我叫李阳,嘉嘉大厦的住户。”

    望着金未来伸出来的小手,李阳脸上露出一丝温和的笑意,伸手和她握了一下。

    “未来,你干什么...”

    看到金未来搬着一张凳子,挤到李阳身旁,望着他的眼神,就差点冒出小星星来了。

    正坐在李阳对面,气鼓鼓瞪着他的马小玲,眼神之中立即升起了一丝警惕,带着丝丝警告的意味呵斥道。

    “怎么了...”

    被马小玲无端呵斥了一句,金未来满脸茫然的抬起头。

    这个时候,就算她神经在大条,也发现了气氛其却有些诡异,特别是马小玲看到挺接近李阳的瞬间,更是像一只护食的小母猫一般,立即炸毛。

    “噢...我知道了,小玲,你放心吧,我不会和你抢帅哥的,我只是看看,过过眼瘾。”

    “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好姐妹,你不会这么小气,看都不让我看吧...”

    狭猝的望了马小玲一眼,金未来对着她挤了挤眼睛,一副放心,我不会和你抢的眼神。

    “我才没你那么重口味,会喜欢一个一百多岁的老头子呢...”

    看到金未来的表情,马小玲立即炸毛,腾的一下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表情恶狠狠的喝道。

    “噗...”

    一旁的王珍珍听到这话,却是再也忍不住了,直接一口喷出口中的香茗,低着小脑袋,忍俊不禁,肩膀颤抖个不停。

    而李阳表面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从他那抽搐的眼角,却能够看出他心中的不快和肉痛了。

    他倒不是在乎马小玲骂他老头子,以他的心境,自然不会和一个小丫头计较。

    他是心疼王珍珍浪费他的香茗,这东西就算是他也不多,当年他也只舍得送给地藏王一小盒,若不是看在王珍珍和马小玲和他有些渊源,他可舍不得请她们一起享用。

    “什么老头子啊?难道李先生也是僵尸,已经活了一百多岁了?”

    听到马小玲的话,金未来眼睛不由更亮了,她现在刚刚变成僵尸,正处于对僵尸极为好奇的阶段,每天缠着况国华和况复生学做僵尸。【马小玲和何应求已经看穿了况国华和况复生的身份】

    现在暮然听说李阳这个或了一百多岁的僵尸,她更是立即来了兴趣:“那你的异能是什么?”
都六十九章 五色使者!【补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