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群魔乱舞,西蜀剑宗灭门之祸(1/2)
作者:四宝锦绣
    西蜀剑宗的封魔塔来自万年前,里面封锁着一位魔宗,在蜀地也不是什么秘密!

    只是魔宗级别的大魔,实力非凡,哪怕是有一丁点儿魔气跑了,也可以重塑魔躯,再度归来。

    所以当年西蜀剑宗的前辈,也只能选择将大魔封印。

    本来剑修最为凌厉霸道,若是掌握剑道规则,以世间无上剑道法则,消磨掉大魔,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可问题就在于,剑道规则掌握极其困难,因为这和修为是分开的,甚至于剑心修炼,也只是一模糊道路。

    纵观西蜀剑宗历史,也没有什么人可以在剑道上,走道执剑成规则的境界。

    又或者说,可以进入剑道规则的剑修,百万之中难出一人。

    而除却高伤害的剑修之外,西蜀剑宗,也只能将其镇压,以待后世寻找解决之法。

    可惜,事与愿违,万年之久,西蜀剑宗也只能加持阵法,也早就了封魔塔外面上百阵法的浩瀚局面。

    封魔塔在疯狂晃动,随着那道恐怖的嘶吼声出现。

    整座塔开始塌陷!

    首先是外面存在的上百阵法,被那冲天魔气一冲刷,发出了滋滋声响,紧接着,相继破碎。

    封魔塔周边,各种各样的花坛开始炸裂。

    在那些花坛,乃至树木,石块里面,埋藏着各种各样的法器。

    那都是各大阵法的阵眼,如今被大魔以无上魔力挤压,摧枯拉朽般碎裂,毁灭。

    等到那些阵法崩坏之后,七层封魔塔,开始有石块掉落,轰隆隆一阵巨响。

    塔顶塌陷,塔身裂开。

    无数黑魔冲了出来。

    夹杂着刺耳的尖叫声。

    封魔塔里面的魔并不全都是万年前封印,而是后续一点点加进去。

    那最高的一层,也就是第七层,镇压着魔宗扶幽。

    事实上,在数千年前,还只是第一层罢了,但后续,一点点加盖,只是这种加盖,并不是在塔顶加盖,而是在一层层抬上去的。

    这些魔族形态各异,但大都是一些不具备形态的散魔,它们只是气态,周身被浓雾包裹,唯一能看到的,便是那双猩红的眼睛。

    七层封魔塔崩塌,里面的魔全都逃了出来。

    那些实力强大的魔族,开始疯狂吞噬还没有凝聚成形得散魔。

    毕竟绝大多数封印在封魔塔里面的魔族,都会随着时间消磨,再加上阵法压制,慢慢退化,最终彻底消失。

    也只有魔宗级别的扶幽,才如此恐怖,竟然在封魔塔中修养近万年,还没有死去。

    “哈哈,都给我过来!”

    小魔吞散魔,大魔吞小魔!

    但唯有那魔宗级别的扶幽,才是最为恐怖的!

    他现身之际,露出真身,大约是近万年的镇压,骨瘦如柴,仿若骷髅,只是大口一张,便有无数魔族,发出凄厉惨叫,身子不受控制的飞去,连带着天气元气,被他吸入腹中。

    随着肆无忌惮的吞噬,扶幽的身形也开始变化。

    额头上,两只黑角出现,仿若牛头人,原本塌陷瘦弱的躯体,也好似充气娃娃,恢复强健,虎背熊腰,浑身充斥着虬龙般肌肉。

    身子也在瞬间超越了两米,那魔宗气息,也更加凝实,给人一种如山如岳的感觉。

    “真怀念呐!”

    他立在空中,紧握着拳头,黝黑的脸上,满是陶醉,又张开双臂,似是要拥抱这天地。

    万年镇压,不见天日!

    这一日,扶幽终于回来了。

    他目光一瞥,落在兰婆婆身上,似有黑芒射出。

    兰婆婆面色微变,果断稳定心神,与此同时,那远方有数道黑影爆射而来。

    兰婆婆纵身飞跃,果断迎了上去。

    “师兄!”

056、群魔乱舞,西蜀剑宗灭门之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