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云岚寇家出事,传二人八品秘技(1/2)
作者:四宝锦绣
    云岚国!

    于天道宗往北,万里之远,常洛沁园的称呼。

    素有三国争霸,千年不散。

    云岚,向明,腾魏三国,因为都想着吞并对方,所以私底下战乱不断,不过也因为谁都奈何不了谁,所以这三国一直相安无事。

    官道至南,小蜀道绵延千里,此时有数骑飞驰,虽然是马匹,但自然不是斗气化马的马。

    威武神骏,有日行万里之能!

    那两匹马疯也似得狂奔不止,马背上,有一男一女俯身,策马奔腾,留下一地尘埃!

    前面两骑过去没多久,尘埃都还未散去,又有崩腾之声响起,远远的,五六骑由远及近!

    那马背上的人,带官帽,着红衣,蹬官靴,腰配大刀,一身肃杀气息。

    乃是云岚国皇帝亲卫红衣军。

    带头一位总军,气度不凡,而几位下属,也都是二三流高手。

    世俗军官,有修仙的,也有修武得!

    但世俗国之中的士兵,近乎百分之九十几都是修武者,毕竟修仙秘籍难寻,而且修仙时间太过于漫长,以及还需要大量资源支撑。

    要不然为何修仙者,大都要寻求宗门,庇护倒是其次,得宗门支援培养才是真!

    而且国家底蕴一般都比不上宗门,自然也没有那么多天材地宝培养仙门人才。

    如此追逐,天色也已经晚了。

    那年龄偏大的女子扫了眼身后,紧接着,大手一抓,直接将旁边马背上的小男孩儿抓了过来。

    “姑姑!”

    “我们乘一匹马!”

    小男孩儿约莫四五岁,脸蛋儿上满是惊惧,纵然如此,他也比同龄人强很多了,被抓到马背上,也不哭不闹,而且先前还自己骑马驰骋。

    “姑姑,我们去哪里?”

    “去找你三姑姑!”

    “三姑姑?我还有三姑姑吗?”

    那女子点点头,她外表看上去有四十来岁,脸上有悲色。

    整个寇家只剩下这么一个独苗苗,她必须将人带出去,最好可以赶到天道宗。

    而此处,距离天道宗已经不远了!

    ……

    那几人到了岔路口稍稍放慢了脚步,其中一人飞身下马,用手指捏起一小撮儿土,嗅了嗅,道:“这里!”

    大约是到岔路口,前面狂奔的人同乘一匹马了,两条路竟然都有马蹄印记。

    马背上的总军皱起了眉头。

    在那视线所不能看到的地方,似乎是什么危险的地方。

    “这条路过去,是什么地方?”

    旁边下属拿出简略地图,看了看道:“回千军,西蜀地界,葬圣谷,再往前就快到天道山了,传闻那天道山上有一宗门,名为天道宗!”

    天道宗?

    那位总军皱了皱眉,朝内有传闻,说是平等王有一个女儿被送到天道宗!

    如此看来……

    或许是真的?

    “快追!”

    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那到时候进入天道宗地界,他们怕是不敢继续追了。

    这种仙门神秘莫测,若是求仙问道者或许无妨,可他们胯下有战马,着官服,配兵刃,真要冲撞了,只怕死了也是白死。

    几人赶紧拍马追赶。

    ……

    “正好借助这次机会突破吧!”

    徐缺将一颗丹药给了寇云莲!

    此番寇云莲受伤不轻,但她已经是筑基大圆满,一步可入金丹,几天修养,伤势已经彻底好了,所以一鼓作气直接入金丹,也是理所当然。

    寇云莲点点头,结果丹药吞服。

    徐缺扫了眼,转身出了练功房。

    门外,骆元一脸恭敬。

    “前辈!”

070、云岚寇家出事,传二人八品秘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