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秋之叶尾
    各位读者大家好呀:

    迄今为止,我的小说已经到了上架阶段了,上架前字数已经达到了17万。

    其实十万字就可以申请上架了,但我觉得还是尽量更一些免费章节出来供大家阅读,因为前二三十章,我个人觉得真的没有写好,本着不吃亏的原则,我更到了十七万才去申请的上架。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能够耐心追读到这里,我真的很感动。

    这部小说注入了我许许多多的大量灵感,其实相比于其他大神,我看的小说真的不多,所以我的小说不存在抄袭一事,皆是原创,这个请大家放心哈~

    这本小说,目前为止还未发展到高潮,但是已经到了上架环节,后续的剧情会非常精彩,请大家放心,既然上了架,我是绝对不会敷衍大家的。

    我会将剧情紧凑的发展下去,坚决不水字,也算对得起大家的订阅。

    在读的时候有任何的想法和独特见解都可以评论在下方,作者我会第一时间看到的,也会第一时间回复给大家,尽量采取大家的意见。

    好评坏评,来者不拒~

    最后说说后面的剧情走向,第一卷埋下的伏笔会在后面一一揭开,狐千岁梦里的女孩到底是谁?林湘湘又何为总是梦见她~花雪舞五百年前到底杀了谁?又为何给狐千岁挡了雷劫~还有狐千岁为什么总是想不起梦中女孩的脸~一切都会揭晓……再者就是,妖界大佬狐千岁、冥界大boss修罗鬼煞、东海三太子离洛……在这三个强大男人之间,林湘湘会选择谁呢?虽然作者我是希望都收入囊中……嚯嚯,但是我们女主还是很专情的呢……

    大家尽情期待……

    最后再感谢一下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