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 章 圣阶魔宠(1/2)
作者:江东小帅
    “我是不会向地狱恶魔屈服的,你杀了我吧!”

    翼翅羽蛇兽语气非常坚定,说什么也不愿意向王铁蛋低头。

    王铁蛋看着眼前倔强的翼翅羽蛇兽,心中暗赞道:“这头圣阶魔兽虽说是一头蟒蛇类生物,但本性还是善良的,立场也很坚定,坚决不向地狱恶魔屈服,想要靠蛮力让其屈服,恐怕适得其反,看来得想其他的办法了。”

    心中有了应对计策,王铁蛋便通过手中‘恶魔封印书’收回了痛苦魔王安达利尔。身中剧毒的翼翅羽蛇兽,这会战斗力尽失,翻不起什么浪花,而召唤时间限制也快到了,干脆将安达利尔收起来,女魔头怪模怪样的,真的很令人头疼,如果不是为了收服圣阶魔兽,他才不会将其召唤出来。

    安达利尔消失后,空气中四处弥漫的浓浓腥臭毒气,也随之消失不见。

    “你那只眼睛看见我是披着人皮的恶魔了?”王铁蛋开始忽悠起来。

    “哼,你又想耍什么花招,不要以为收走恶魔就表示你和恶魔无关,我是不会再上你的当的。”瘫在地上,翼翅羽蛇兽略微痛苦的挣扎道。

    “我堂堂一名信奉无敌战神的比蒙战士,怎么可能跟地狱恶魔是一伙的,你看我体内哪里有一点恶魔气息?”王铁蛋摊开双手,义正言辞的说道:“跟你自说了吧,先前那头地狱恶魔,我是亲手杀死,并将其灵魂封印在这本恶魔封印书中,就是为了防止她灵魂重生,再次复活为祸害人间。”

    扬了扬手中的恶魔封印书,王铁蛋继续说道:“我跟你一样,也是一名信奉光明的虔诚者,不然也不会得到比蒙萨满祭祀认可,成为她的守护战士,我并不是恶魔,这一点你大可放心。”

    “哼,花言巧语,我是不会再相信你的鬼话的。”翼翅羽蛇兽不听王铁蛋解释,一口咬定他就是备受世人唾弃的地狱恶魔。

    谁叫他的信誉有问题了,抽冷子拍板砖,可不是一名堂堂正正勇士能干出来的事情。

    哟呵,还真是油盐不进,看来不拿出点真本事,你还真当我是个大棒槌。

    既然你说我是披着人皮的大恶魔,那我就拿点货真价实的东西出来让你看看,我是到底是谁!

    下一秒,王铁蛋雄壮魁梧身躯里面狂野气息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聪明光明的神圣力量气息。

    光明神骑士分身降临。

    【信仰】、【祈祷】、【祝福】、【力量】。

    圣骑士四大神圣从其体内爆发出来,形成一道道金光闪闪的光环,围着脚下缓缓旋转。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翼翅羽蛇兽看懵了,发出一声惊呼:“天啦,这,这怎么可能,你一头披着人皮的恶魔,体内怎么可能永远神圣光明的力量……”

    看着眼前一脸神圣光辉、充满正义感的人类,完全跟刚才那个嬉皮笑脸的小混混判若两人,简直一个是高富帅,而另一个则穷矮挫.

    作为装·逼惯犯,王大官人对自己这一华丽变身打了100分,绝壁帅到掉渣。

    “翼翅羽蛇兽,你仔细看看我体内还有没有恶魔气息,我早就跟你说过,我是一名信奉无敌战神的比蒙战士,怎么可能是一头大恶魔,你再看看我。”

    话音未落,王铁蛋立马从圣骑士分身变换到德鲁伊分身,一头威武雄壮的大地黑熊出现在翼翅羽蛇兽的面前。

    呃……

    这变戏法一样的身份巨大落差,让翼翅羽蛇兽顿时楞住了,心中大为吃惊。

    “这个人类怎么还是一名神圣德鲁伊战士?他真实身份是比蒙帝国皇族成员,并不是一名信奉黑暗的恶魔?可是刚刚他那充满邪恶的召唤仪式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误会他了?”

    一时间,无数个念头闪过翼翅羽蛇兽的脑海,它也搞不清楚到底该不该相信眼前这个人类的话。

    “我不但拥有光明神圣力量,还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神圣德鲁伊战士,如果按照你的逻辑思维来看待问题,那我岂不是战神帝国的皇者,比蒙女王陛下的丈夫,一统‘部落和联盟’的王者!?”王铁蛋说道。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翼翅羽蛇兽竟无言以对,它立刻明白过来,超控恶魔力量的人不一定是恶魔,拥有比蒙皇族血统的人也不一定是女王陛下的丈夫……因为,比蒙女王根本就没有伴侣。

第172 章 圣阶魔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