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章 你们太凶残了(1/2)
作者:江东小帅
    密林深处。

    三百名绿皮食人魔乱作一团,抄起地上的武器巨木棒,学着头领躲在厚实兽车后面,眼神惊恐的四处瞄着,企图发现躲在暗中偷袭他们的堕落精灵。

    乌鸦山食人魔部落跟堕落精灵和地狱暗夜一族有瓜葛不假,但是那是王族双头食人魔才享有的待遇,普通的绿皮食人魔可没有这个身价,有时候为了食物和抢夺资源,也时常被堕落精灵围攻。

    这次外出狩猎,居然碰到了同样外出狩猎的堕落精灵,这点子也太背了。

    “可恶的堕落精灵,仗着实力强大,成天欺负我们可怜的绿皮食人魔,这日子真是没过了等老子成为7级强者,一定要找王族讨要一名女性堕落精灵,好好压在身下享受一番”毒龙抱着木棒嘴里小声咒骂着。

    “伟大的精灵王族请您们出来吧,我们这些卑微的食人魔不敢反抗,我们愿意交出刚刚获得的食物,双手奉上,供奉给您们请您们高抬贵手,饶过卑微的食人魔,不要让肮脏的血液,玷污了您们高贵的箭矢!”

    毒龙扯着大嗓门,死命呼喊着,生怕潜伏在暗中树林里的堕落精灵,出手杀光了他们。

    堕落精灵杀人不眨眼,可不管你是什么人,就算是遇到穷凶极恶的地狱暗夜一族,看着不爽,也会一箭射死。

    好半天,没有第二支箭矢袭来,三百名绿皮食人魔大松一口气,垂头丧脸的从兽车后面探出身子,举起武器,准备送上食物缴械投降。

    他们看到

    密林中百米之外,一名身穿黑色斗篷的靓丽身影,正骑着一头气势威严的魔兽,手挽长弓,杀气腾腾的走了过来。而她身后跟着一群身材高大,浑身披挂重型战甲的比蒙兽人

    身材高大,披着战甲的比蒙兽人?

    一帮绿皮食人魔还当自己眼花了,甩了甩硬呼呼脑袋,再次定睛一看

    只见一群凶神恶煞的比蒙壮汉们,扛着攻城时候才用得上的巨型战锤、死神镰刀、流星锤、冲锋钢枪,骑着一群气息强大的魔兽,披着全身重型铠甲,杀气冲天的逼了过来

    一帮绿皮食人魔眼珠子差点没爆出来,什么时候穷得叮当响,苦逼的跟食人魔部落有得一拼的比蒙兽人,竟拥有如此豪华的装备和武器,简直不输于实力强大的堕落精灵和地狱暗夜一族,哦不,甚至要更加强大。

    三百名绿皮食人魔们绝望了。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十六头吨位惊人的4级土系魔兽竟绕到了他们身后,上面还坐着十六名身材更加庞大的山脉巨人,每一个巨人扛着近3米长的巨型战锤,脸色不善的围了过来。

    4级土系魔兽非常好辨认,是身高5米的独角巨犀兽,而身高3.5米4米不等山脉巨人,更加有威慑力,连人带坐骑足有7米高,犹如十六座气势巍峨的大山扑面而来,践踏着地面,大地都在颤动,咚咚每一次沉重脚步声,宛如死神敲响死亡战鼓,令食人魔们灵魂都瞬间随着颤抖、崩溃、塌陷。

    这还不算玩完。

    一名浑身上下散发狂野气势,披着5级魔兽大地巨熊皮毛的人类,缓缓而行,走了过来。这个人类犹如从洪荒中走出的绝世凶兽,又犹如一把劈向穹苍的利剑,整个人爆出一股毁天灭地、无坚不摧,无物不折的惊世气息。若不是眼睛上带着一副奇特黑色鬼玩意,嘴里叼着要跟草根,破坏了原本拥有的强者气势,只怕这帮绿皮食人魔早就吓得屁滚尿流,晕死过去。

    刚刚出手的实力强悍的神秘黑色斗篷人,竟跟在他身后,像一个小跟班一样乖巧,显然这个气势狂野的人类才是这一群比蒙精英战士的头领。

    然而这不一切都不算什么。

    最令绿皮食人魔心惊胆颤的是,这只队伍里面居然还有一名福克斯族狐人萨满祭司,还是身穿银袍声名显赫的战争萨满祭祀难道这一群比蒙兽人来自于比蒙王城吗?是最为强大的比蒙兽人近卫军团?

    一个不到1000人的食人魔小部落,居然让比蒙王城最为精锐的部队前来围剿,真不知是该感到荣幸,还是感到悲哀

    “哦,伟大的食人魔神在上我们到底遇到什么样的敌人!!!”

    还没有等一般食人魔从噩梦中树下过来,为首的那名身披大地巨熊皮毛的人类,大手一挥,暴喝出一句令所有食人魔心肝俱裂的命令

184章 你们太凶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