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章 我恨你!(1/2)
作者:江东小帅
    暗黑破坏神,第三幕地图,库拉斯特海港的某个隐蔽角落。

    王铁蛋感恩戴德的送走了新手精灵。

    虽说新手精灵也没有办法马上复活陷入重度昏迷中的女佣兵艾希,却给王铁蛋指点了出路,点明只要打穿第一个难度所有地图,击杀地狱魔神,恐惧之王——迪亚波罗,便能获得一枚宝贵的‘灵魂宝石’,凭借这枚珍贵的宝石,可以唤醒艾希遭受到重创的灵魂,让她死而复生,回归光明世界。

    这是唯一的办法,也是最可靠的办法。

    王铁蛋神情复杂的低头了一眼怀中浑身冰冷的女佣兵,深情的说道:“艾希,无论如何我都要将你复活,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惜,原谅我犯下的过错,我发誓,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性格一行嘻嘻哈哈的王铁蛋,从没有在艾希或是胡慕青面前说出如此掏心窝子的话,他仿佛一夜之间变得成熟稳住起来,说出了一个铁血男人应该有的担当和责任。

    好男人不该让心爱的女人伤心流泪,也不该让心爱的女人因为自己地过错,遭受到如此凄惨的下场。

    人生能有几次机会弥补过错,也许一次就足以遗憾终生。

    紧紧搂住怀中的女佣兵艾希,王铁蛋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眼神冰冷,看了一眼不远去老怪的巢穴,咬牙切齿的说道:“该死的恶魔,我还会回来的!”

    下一秒,联系脑海中的传送门,怀里抱着艾希,很快消失在暗黑游戏世界。

    ……

    ……

    星落大山脉,翡翠城,头领之屋。

    翡翠城各大军事军团齐聚一堂,齐齐看着王铁蛋怀中陷入重度昏迷的女佣兵艾希,面带哀伤之色,纷纷摇头叹气。

    王铁蛋一回到翡翠城便通知了各大高层,让他们速来头领之屋,待众人聚齐后,便将艾希遭遇不测的过程大概讲诉了一下。

    蛮牛老爹和完颜烈大统领听完后震惊不已。

    青春靓丽,楚楚动人的女佣兵艾希降临星月部落时间不断,跟部落族人们结下了深厚感情,如同是一家人一样那样亲密,而蛮牛来爹更是将艾希看作自己女儿一样,突然听到艾希遭受恶魔重创,陷入重度昏迷之中,大吃一惊,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个悲痛的消息。

    听到如此令人震惊的消息,修女安卡拉、卡夏等一帮暗黑npc们极为伤感,个个眼中含泪,神情哀伤地看着王铁蛋怀中陷入昏迷的女佣兵艾希。他们和艾希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曾经并肩一起抵抗暗黑游戏世界里面的地狱恶魔,有着过命之交,彼此身体里流淌着血浓于水的感情,而艾希的遭遇让他们心痛不已,伤心欲绝。

    他们也没有办法复活女佣兵艾希,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昔日楚楚动人的少女,死气沉沉地躺在大人怀里,满脸竟是无奈之色。

    “愿父神庇佑他的孩子,让她不要堕入黑暗,早日回归天堂,投入光明的怀抱!”修女安卡拉神情哀伤的说道。

    “大家不要太悲伤了,这就是我们女罗格的宿命,艾希是一名勇敢伟大的女罗格战士,她用生命的捍卫了自己的誓言,一定能够回到父神怀抱,在天堂祝福我们的!”卡夏语气沉重的说道。

    卡夏的话引起了暗黑npc们的共鸣,大家齐齐向心中信仰的神明祈祷着,祝福艾希脱离苦海,灵魂回归天堂。

    王铁蛋没有将‘灵魂宝石’的事情说出来,不想广而告之的透露一些非常隐秘的消息。

    他身怀暗黑破坏神这个绝世金大腿,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一旦透露出这个隐秘的底牌,无疑是将自己拔光了暴露在阳光底下。

    不是他不信任翡翠城一帮高层们,而是他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件事情。

    能够来回穿越现实世界和暗黑游戏世界本身就足够惊世骇俗了,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怎么能够向大家解释的清楚?

    传承暗黑破坏神游戏里面所有英雄角色,依靠打怪升级增强自身实力,还能凭借‘五大神技’混的风生水起……这如同是天方夜谭一般,说出来谁会信?

    就连暗黑破坏神里面一帮npc们也知道的不是太多,他们只知道王铁蛋是得到‘光明父神’祝福的冒险者,降临暗黑游戏世界带领他们走出困境和黑暗,却不是知道王铁蛋的真实灵魂和身份另有其人

    他前生其实只是一个混迹街头的小商贩,阴错阳差之下穿越到这个黑暗地下世界,还鬼使神差的带着暗黑破坏神这个精典奇幻游戏一同穿越……他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还怎么向大家解释。

    这一切非常隐晦的缘由如同永远不能说的秘密,让王铁蛋没有办法向大家开口。

    击杀地狱大魔神,恐惧之王——迪亚波罗,拿到‘灵魂宝石’唤醒灵魂遭受重创陷入昏迷的女佣兵艾希……这些内幕消息,说出来谁也不会相信啊!
224章 我恨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